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OKGroup校招:链上新世界,赋能新未来

 2018-10-16 17:3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区块链经常在热搜排行榜前列,世界各国包括中国在内都非常重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各国政府纷纷成为专门机构研究区块链,而众多业内外大佬更是表示看好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应用,可以好不夸张地说,区块链不仅是风口,更是一项未来技术,将如当年的互联网一样成长为未来的参天大树,现在区块链行业方兴未艾,前景无限。

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争相布局区块链产业,腾讯、阿里、京东、百度等巨头相继跟进区块链领域。马云近日还是表示特别关注区块链。

而在最新发布的2018年胡润富豪榜中,14位区块链大佬上榜,平均年龄只有32岁,OKCoin创始人徐明星以100亿身家排名354位。在区块链这片未来领域,一切都不是奇迹,在这里你将亲身推动世界的变革!

OK集团将走进10大城市,50余座高校

9月5日—11月30日,OK集团为期两个月的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

根据BOSS直聘发布的《2018 旺季人才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旺季,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为1.08万元,而据报告显示,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已经达到2017年同期的9.7倍,平均薪酬更是达到2.58了万元。OK集团作为业内龙头,待遇远超同业、工作氛围舒心、新人导师培养制度完善,这里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集团计划招聘6个职位类别、17个岗位类型,共计60余人。此次OK集团校招拟招聘包括:区块链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矿池)、前端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产品运营助理、产品助理、财务助理、项目运营、海外新媒体运营、合规专员、海外认证专员、大客户拓展专员、投资顾问等数十个岗位。

为了便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OK集团,集团决定在校招期间(9月初至11月下旬),面向全国开启校园“精品沙龙知识分享”活动。OK集团将走进10大高校云集的城市,全方位覆盖50余座目标高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笔试面试技巧、解读行业趋势动态、规划发展方向,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下校园面对面活动。欢迎各位童鞋携好友踊跃前往(你不会后悔!)。

OK集团:区块链领域龙头企业,坐上行业发展的快车道

OK集团是区块链领域内早期创立的企业,2013年,集团初创便获得了世界顶级投资人 Tim Draper 参与设立的创业工场百万美金的天使投资。2014年初,获得了中国著名的风险投资基金策源创投、香港上市公司美图(01357.HK)创始人旗下的隆领投资千万美元的 A 轮投资。

OK集团一直致力于促进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落地应用,经过不懈努力,目前集团在全球有1100多名员工,办公室遍布美国、韩国、日本、北京、香港、上海、深圳、杭州、海南等地。

目前,OK集团旗下共有OKCoin、OK区块链工程院、OK资本、OK区块链商学院等多方位产业布局。今年7月21日,OK集团与策源资本强强联合,启动100亿共赢母基金计划,专注区块链底层技术和资本推动的方向。

新时代需要年轻一代的区块链人,保持对市场风向的敏锐嗅觉,摆脱无谓的焦虑和攀比,在浪潮更迭中找准自己的位置。锤炼技术,但行好事,自有远大前程和金玉满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