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现场直击:电商第一公链CyberMiles主网上线全球发布会直播

 2018-10-18 17:0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电商第一公链CyberMiles在一直播平台启动主网上线发布会的全球同步直播,CyberMiles社区反响热烈。据悉,CyberMiles已于10月15日晚22点40分顺利完成代币迁移,实现主网上线。

本次直播中,CyberMiles创始人卢亮博士和首席科学家Michael Yuan 博士也率团队亮相,正式向社区宣告CyberMiles脱离以太坊成为独立运行的高性能电商底层公链,经过技术优化能够为以太坊开发者提供更友好有力的替代方案,并畅聊了主网启动后对生态建设的计划和愿景,向一直拥护和支持CyberMiles的全体社区成员表达了感谢。

卢亮博士在直播演讲中表示,伴随CyberMiles主网启动社区已经站在了一个全新起点。基于现实的电商场景,针对电商应用程序进行了智能合约平台优化,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更灵活,这是CyberMiles主网上线最重要的技术创新。

他认为,较之以太坊快20000倍的处理速度,算法使公链上可以高效运行通常资源密集型的操作,对于有跨链支付、用户个人身份、隐私数据需求的电商应用是极为关键的。虚拟机CVM和新智能合约编程语言Lity对资金安全和公链性能的大幅改进做出了突出贡献,开发者现在已经可以用CVM和Lity语言在CyberMiles区块链上部署智能合约和开发DApp。

结合当前热度最高的稳定币,卢亮博士也在演讲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稳定币需要场景支持,而跨境电商的支付结算以及外贸电商库存的实物支持恰好满足稳定币发展的场景需要。在CyberMiles上,验证人可以选择抵押基础资产或储备一定量的稳定币为其担保,这样的稳定币更值得信赖,安全性更高。而同样,电商现金流也可以支持证券型通证,电商的证券型通证在CyberMiles上的发行相对于传统区块链会更简单一些。

谈到节点,卢亮博士表示,作为CyberMiles的验证人主要职责就是维护重要网络基础设施,并代表权益投票人来制定变更规则和治理决策。不同于传统区块链,验证人在CyberMiles上可以通过建立去中心化的数据库来确认链上的链下信息,诸如产品信息、物流状态以及支付状态等,因此对于需要处理大量链下物理世界信息的电商应用来说就更加重要。而最终社区将选出19个正式节点运行区块链网络并执行链上治理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CyberMiles也邀请到Krypital、SSSnode、Talos System Group、Arcblock、DAOCities、火币矿池等超级节点候选人、5 miles、Tcandy等DApp生态项目代表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代表一齐参与到此次直播中。

超级节点候选人代表除了表达对CyberMiles主网上线的祝贺,对CyberMiles建设愿景的认同,更表达了共建CyberMiles全球电商生态,见证电商新纪元的信心,作为CyberMiles公链上重要的一环贡献超级节点的力量。

随后,数字货币支付电商平台Blocktonic、全球首个挖矿购物平台Tcandy和Noomi钱包就CyberMiles电商公链和区块链去中心化技术进行了圆桌讨论。他们认为,CyberMiles可以为电商平台提供完整有效的底层技术支持,完全满足电商的场景需求,去中心化技术提升了平台运营的透明度,极大增加了用户对平台的信任,降低了人工和时间成本,实现交易双方的共赢,为新型电商企业提供了更多新的商业机会。而区块链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技术,带来更多创新性,拥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未来也将有更多DApp的诞生来影响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普罗大众都能享受到区块链红利。而CyberMiles锚定了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

临近尾声,CyberMiles创始人卢亮博士和首席科学家Michael Yuan 博士二人就DPoS协议、虚拟机、超级节点、与Google、韩国公司建立的战略合作、发行稳定币、未来技术路线图等CyberMiles相关的热点问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推特网友和社区用户进行了答疑互动。

截至目前,CyberMiles链上表现良好,开源社区现已覆盖全球六大洲,同时也深受社区用户的大力支持。主网正式启动后,意味着CyberMiles已经搭建起去中心化电商未来最为关键的底层基础设施,一个去中心化电商的新纪元即将全面开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