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云信独家技术支持,壹点灵领跑心理服务行业

 2018-10-25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竞争的不断加剧,人们的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压力也随之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步入心理亚健康的状态。国家统计局曾公布一组数据,中国每年因*身亡的人高达28.7万,而因失学、下岗、婚姻问题等引起的各种心理问题,其人数则是精神疾病和*人数总和的10倍以上。瞄准了亚心理健康的庞大人群需求,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本进入心理健康市场,心理健康领域近两年突然成为风投重点关注话题。

作为互联网心理服务行业的“独角兽”,壹点灵在不久前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全面领跑心理服务行业。目前,壹点灵平台提供婚恋情感、情绪压力、亲子关系、职场人际、心理测试、心理资讯、心理课程等一站式心理服务,拥有300余万注册用户,10000多名专业心理咨询师,2亿多分钟的付费服务时长以及120万小时的公益服务时长,在成立的三年中,壹点灵已经帮助15万个出现矛盾的问题家庭进行修复和重建。

网易云信独家技术支持,保护用户隐私同时高效沟通

众所周知,对于心理咨询行业,沟通是刚需。通过接入网易云信的即时通讯技术和音视频技术,用户与心理专家可通过语音、文字、图片等形式进行交流。双方在咨询前进行简单的沟通可以帮助咨询师快速判断患者的情况,从而大大提高咨询体验,提高咨询效率。

除了沟通问题,隐私问题也是互联网时代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咨询方,在倾诉心理问题的时候,他们大多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信息;而作为咨询师,提供心理辅导只是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的真实信息也不希望被暴露而引起其他麻烦。网易云信的专线电话在满足专家和用户实时电话咨询的同时,使用自定义显号,隐藏双方信息,有效的保护了双方隐私。

成立三年来,壹点灵不仅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更是努力为有志于实现心理学价值的心理学专业人士提供最全面的学习平台,通过案例教学、职业督导、大咖教学、咨询师赋能系统等多种方式赋能咨询师。网易云信的直播、点播技术满足了壹点灵往心理教育方向的拓展需求。

壹点灵作为一个在线服务平台,肩负着“让天下人更快乐”的使命和责任。他们一方面为用户对接合适的心理咨询师,帮助用户解决心理问题;另一方面帮助咨询师获取更多用户,拓展专业知识,提高从业水平。在壹点灵丰富的业务场景中,网易云信全面提供技术支持,满足了各个场景下的技术要求,成功助力壹点灵全面领跑心理服务行业。未来,网易云信将会持续提供稳定技术,与壹点灵一起,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户心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