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4COO与ip猫ipmall助力“餐管猿”优化餐饮产业链 | Chain++

 2018-10-31 16:5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是ValueBoost | Chain++产业链+价值燃焕力中心第86篇报道。世界在慢慢变的更高效,也会变的更有意思。企业经营过程中,运营官的作用举足轻重,在这个世界的另一面,涌现了一个专注于运营官创意与技术效率提升的分布式全球组织4COO(for COO),他们将举办的COOapi全球运营官技术峰会,以及峰会上发布的鲸确营销都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For COO的技术利器, 而TokenRise所进行投证化咨询的GAS类Token与投证COO则为了激励与保证4COO社区正常运作并发展(4COO委托BrandFin为其开发了品牌识别系统。)

这是纯技术层面对于产业链的提升,除此之外另有非纯技术助力对于产业链的提升,即BrandFin品牌价值+ipfin的ip经济。我们之前报道过龙漫乐焕,龙漫星际乐园,以及稳略全球家族办公室与中韧国际教育合作,将一系列教育项目“喵扎特”“捷课喵”“几捷课”“艺启扉”,与国际艺术组织ArtWingX、IP创造及ip防伪溯源机构“ip猫ipmall”进行深度合作。最近我们又了解到,经信委下属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品牌资产发展委员会之中国品牌促进项目BrandFin+项目与WiTx链智星云武夷路孵化器区一起发力,与餐饮产业链优化军团“餐管猿”一起,对于有意思的餐饮企业进行孵化与名为“ValueBoost”的企业加速器价值加速,其中BrandFin品牌价值+ipfin的ip经济+4COO组织所开发技术的鲸确营销以及Winmap稳马企业金服都对于此领域进行扶持。

餐饮产业链优化军团“餐管猿”,也是互联网时代新崛起的形态,他们的定位有如BrandFin为他们开发的slogan“餐饮业难事,长臂专猿搞定!” “餐管猿”的长臂专猿不但解决餐饮开业前审批等等麻烦流程,而且为餐饮业提供整合服务,包括视觉设计、营销、全店管理、菜品输入、食品安全、供应链优化等等,通过SAAS智协云软进行全面管理,“餐管猿”团队曾经运营过ART VAVA、TastyandCool、人类深夜食堂,静山心宿等,曾在美领馆附近很热门的347便是他们的手笔,线上运营团队原来运作第一咖啡与咖飞送,短短时间便做到百度自然搜索第一。

“餐管猿”由稳略全球家族办公室与投略万国资本进行领投,目标是创立百年资产安全品牌的分布式资产安全机构GEEKBANK与TokenRise,希望将“餐管猿”等一众立足于人类刚需范畴的机构进行全球数字投证化,“餐管猿”所委托“ip猫ipmall”开发的IP简洁明快,直观的表现出“餐管猿”吉祥物——一只能干的长臂猿的性格特性,亦能令受众理解其所提供的一站式的整合服务,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能创造出什么有趣的事业,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有趣与价值同在。

下几篇报道关于“ip猫ipmall”在国内的其他合作者,比如与专注于基因解读的「大圣基因」,跨境医疗的「飞海豚」,关注医疗设备售后的「医修鸽」的合作情况。包括大健康领域的AiHi+,即世界人工智能与生命科学峰会与技术合作方,塔链科技技术输出的GEEKBANK的鲸确资产清算系统,以及COOapi的全球运营官技术峰会上发布的鲸确营销,都委托了“ip猫ipmall”进行专属ip开发。

—————————————————————————————————————————————以下为延伸阅读部分。

近期,(原炫龙)龙漫集团战略副总裁姚華先生在与东方明珠地产合作的川沙新镇文化地块上,谈及以龙漫星际乐园、Dragontoon龙漫乐焕为核心的文化主题经济以及IP创造运营及ip防伪溯源机构“IP猫ipmall”与龙漫集团对于ip经济之期待,通过对于欧洲(以比利时法国为主)与日漫IP的引入,对于我国本土IP产业链之促进,包括对于中华文明燃焕力HeroUP项目的襄助,最终期望如日、美等IP大国一般,通过ArtFiN+文艺金融、ipfin,ip经济与文艺IP输出之方式使得中华先进文化影响全球,他认为,相互碰撞相互影响相互交融的文化,才具备永远的生命力。

从东京返回,即将在北京上海召开的ArtWingX Kids ArtExpo国际少儿艺术展也与这个胖嘟嘟的“IP猫ipmall”合作,在GeeKidsPark、WiTx链智天地武夷路的艺次元空间进行艺术衍生品联展,2019 ArtWingX Kids ArtExpo国际少儿艺术展,其中包含的ICAE展由日本东京都政府自 1981 年开始出资筹办,得到日本国教育部、文部省、外务省等多个官方部门的联合支持。 通过日本国际艺术家协会对接,目前已经布局全球 6 大 洲 170 个国家,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具规模和最高水平的少年儿童画展活动之一。2019 ArtWingX Kids ArtExpo | ICAE展国际少儿艺术展设立日本内阁大赏奖项、独立非盈利国际组织专项大赏奖项,能够被选入优秀展的作品均为地区顶尖作品,能展现出非凡的想象力和主题深度。本次 Kids ArtExpo中特设ArtWingX国际少儿摄影展,ArtWingX国际少儿数字美术展,ArtWingX国际少儿动漫IP创作展,这一项目得到了由Chain++产业链+与ETDZx经济开发区联盟(财区链)旗下的鲸确企服的BrandFin+与ValueBoost的强力支撑。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将由IP创造运营及ip防伪溯源机构“IP猫ipmall”进行运营,以ArtFiN+文艺金融的方式,支持小艺术家们的创作。

作为中韧国际教育与投略优活基金所共同投资的旗下的艺翼美育与“艺启扉”艺术干预与疗愈项目在多年前,就将其对于特殊儿童自闭症的疗愈成果在ArtWingX团队所策划的两岸三地「砖」艺术节上进行了令人欣喜的展示,“艺启扉”的slogan便是,以艺术开启心扉,一起飞吧!特殊宝贝。最近中韧国际教育又开始钻研快捷的解决。以欧美日教育之精华为基础,引进了捷课猫教育品牌,通过数学英语等核心知识点的拆解与优化,让孩子们花费比原有少得多的时间掌握晦涩的数学知识,记住难记的英语语法难点与单词,开开心心的以英语对话,并委托“IP猫ipmall”进行IP的开发与创作,并且与稳略全球家族办公室合作,将孩子的海外留学事件作为家族战略进行布局。

ArtWingX之合作伙伴ARTFiN+的名字由来便是ART与FinTech(金融科技)之部分进行,艺术、美学如何人类世界的金融一般与生活息息相关,且为人类带来幸福,组合让孩子亦能展现其价值,ARTFiN+与ArtWingX艺翼美学的策展则都与现实有关,通过艺术使得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点,有如多年前发起的两岸三地「砖」艺术节,连续举办几届的日中“艺术和平小使节Kids.ArtPeaceEnvoy”美术交流展,中国最大的高阶生活美学展“美私优在集”,“本可触及“艺术干预与跨界体验计划中的《莲与稻》文.兿.無界.日中文化祭。其对于美学经济的输出支持亦包括与稻.美学馆所合作的对于投略主题地产WiTx链智天地的美学康养项目的导入。

姚華先生本身是经信委下属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品牌资产发展委员会之中国品牌促进项目BrandFin+项目负责人,ArtWingX有艺翼的发起人,ArtFiN+文艺金融“文化金融艺术品金融”的发起者研究者,ip创造者,ipfin,ip经济研究者,引导“IP猫ipmall”为能源产业链优化军团牛磨王抗磨网,VR小悟空等进行IP创作IP授权的品牌助力。

ArtWingX与IP猫ipmall将与中韧国际教育旗下的“坚持星球”“翼次元”“钢炼联合童军”“喵扎特miozart”“翼次元:少儿领导力、少儿见习市长”“捷课猫”,中韧开智旗下的“优智密码”“优慧码”等等机构一起,让孩子的生命更有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