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客无忧为商户数字化赋能,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11-0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日,以“聚力前行”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此次展览面积首次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数量达到850多家,再创历届新高,吸引了国内外零售商、供应商、设备服务商、行业媒体等相关产业优秀品牌企业参展,是中国连锁零售人每年一度的交流盛会。

客无忧,作为正餐行业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商米一起参与了此次零售业博览会,将整套零售方案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为参会用户分享科技为新零售带来的变革。

客无忧位于以新技术应用为核心的Hi-shop未来体验区,除了展示软硬件设备外,更重要的是向参与用户传达客无忧的“数字化营销新能力”的理念。

一、数字化精准营销

数字驱动中国已经成为了零售业乃至全行业的发展方向,不管是阿里还是腾讯,早已布局这块内容。在展会上,客无忧也提供了各种型号的硬件系统供大家体验,结合客无忧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为用来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客无忧互联网收银系统能收集用户的支付信息,实现“支付即会员”。 通过线下收银终端收集数据,将数据数字化、作为线上的营销的解决方案的依据,并通过大数据和 AI 的智能分析,针对用户进行精准营销,再将线上投放转化为线下用户。通过整个闭环,实现数字化精准营销。

二、人、场、货的数字化重构

全国7000万商户掌握着线下消费数亿万级的消费流量,商户通过使用客无忧的移动支付将顾客连接门店,从而实现“人、场、货”的信息改造,形成更高效的零售模式,将到店的顾客转化为数据化资产。 整个过程中,通过使用客无忧收银,顾客通过移动支付成为会员,并自带好友,这是环节中的人;客无忧具有的小程序、公众号运营、优惠券、朋友圈广告即为场;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库存管理和财务管理即为货。通过场,可实现人购买货,同样,货如果令人满意,同样可以带动更多的人来买。三者是互相推动的关系,三者的生态搭建好了,就能实现门店线下的流量资产带动线上交易,提高门店商品的复购率。

三、快人一步:人脸支付、扫码自助购

客无忧互联网收银系统对数字化技术探索的脚步也从未停止 ,想要通过科技驱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帮助商家更好地实现千人千面的精细化营销。客无忧也早已布局人脸识别等数字化技术和收银系统的结合。客无忧的人脸支付和扫码自助购产品也已上线,助力商家更好更高效收银。

四、数字化营销合作伙伴:微信

客无忧还为合作商户对接了微信这样一个有着几亿用户的流量入口。微信提倡“数字化营销新能力”,并为合作方提供免费的朋友圈广告金。使用客无忧收银系统,并开通微信官方通道,对线下月交易(微信支付)达到 100 笔以上的餐饮、线下零售类商户就可以获得免费一定数量的广告金。 商户广告的投放也是在大数据基础上做的精准投放,可以根据用户地区、性别等等进行选择,从而提高转化率。

在此次展会中,客无忧与众多用户、零售业优秀品牌零售商和服务商企业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在充分展现了客无忧产品和数字化营销新能力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与行业同仁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产品,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杭州腾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收银交易平台的研发、运营、培训为一体的服务提供商。获得国家高新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高新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著作权。

五年历史积累,铸造卓越品质。截至目前,客无忧目前全国已有400多个合作代理商,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全国已有超50万家商家正在使用客无忧收银系统,超过40%的新用户来自口碑传播,年度用户续费率达到 75%。 展望未来,腾纵科技将继续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原动力,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零售电商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