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DCC海外引热评,分布式征信获高度关注

 2018-11-09 15:2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多家媒体对区块链明星项目DCC发表相关报道,一时间在海外媒体圈引起热议。

美国的独立新闻媒体Crowdfund Insider发表了一篇关于《Plug and Play China Forms New Partnership With Distributed Credit Chain》文章,报道称DCC正式加入PNP生态系统,进一步促进金融科技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PNP是全球最大的孵化器之一,孵化过的公司包括Dropbox, Paypal, Lending Club等。诸多权威性海外媒体都表示出对DCC极大的兴趣。

美国著名金融科技新闻媒体Crowdfund Insider对DCC的报道

区块链行业起步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媒体Bitcoin Magazine发布了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CBAC)常务理事、分布式银行公链Distributed Credit Chain(DCC)创始人朱晟卿在纽约分中心揭牌仪式上的演讲,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中美金融机构、专家、监管机构、媒体等等都表现出对CBAC纽约中心与DCC的认可与关注。

区块链行业起步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媒体Bitcoin Magazine对DCC创始人的报道

Coin rivet媒体网站对分布式银行公链Distributed Credit Chain(DCC)创始人朱晟卿进行深入采访后,发表《DCC's Stewie Zhu on Mission to Take Credit to the 'Underserved'》一文,就DCC的创建、创业之路以及对区块链的看法等媒体及公众关心的问题深入挖掘。

Coinrivet对DCC报道

在美国著名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新闻网站CoinEdict上,名为《An overview of Distributed Credit Chain: The Decentralized Credit Solution》的专题报道就DCC项目的团队、技术架构和优势做了详细介绍。CoinEdict专注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新闻报道,为该领域的权威性媒体。

美国著名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新闻网站CoinEdict对DCC进行专题报道

英国著名媒体The London Economic对DCC报道

著名消费者行为趋势研究媒体LSN Global对DCC报道

此外,还有诸多媒体对DCC进行不同维度的关注报道,不难发现,DCC在海外已经悄然引起热议。

专注征信行业 技术打破垄断

DCC全名Distributed Credit Chain,是全球首条分布式银行公链。以区块链为底层建设,致力于信用系统的去中心化,通过点对点网络打破大型金融机构的垄断。

在当今数字资产和区块链动荡又充满发展前景的时代,DCC创始人朱晟卿认为:DCC改革应该专注于一个非常的领域:征信行业。尽管区块链被很多金融界大佬看好,但仍有不少人觉得公链描画的蓝图太大。因此朱晟卿将目光集中于征信行业,他表示:"我们需要做出真正能用的东西,我们需要新应用,就像区块链版的的Uber或者Airbnb。这就是我选择专注一个具体领域的原因。我想要为有需要的人带来低成本的征信服务。"

DCC借助区块链发展,实现金融普惠引热捧

众所周知,现行的中心化信用系统出现很多弊端——高费率、数据泄露、中间机构繁琐程序等等。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后,银行系统仍未有任何根本上的改变,若要防患于未然,必然要将信用系统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因其不可篡改性、透明性,不依赖单一的中心权威特征引起金融系统的关注。搭建区块链平台完成去中心化,DCC希望将传统的中心化信息传播方式改变成分布式的征信方法,从而更广泛地应用到各种各样的场景当中。

在创建DCC的初衷上,朱晟卿表示DCC不仅仅是为了帮助中国弱势群体,而是为了全世界的弱势群体,早日实现金融普惠。

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信用系统——DCC希望能够通过消除传统中心化模式不合理的垄断特性,更多惠及到弱势群体,让更多的人们享受便利、实惠的信用服务。真正实现金融普惠,创造美好生活,是朱晟卿及其团队不断深耕于区块链与DCC的初心。

随着越来越多的海外媒体报道,DCC逐渐在海外打出知名度,再加上加入PNP生态系统,进一步促进金融科技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DCC在金融领域的赋能力大大增强,相信未来DCC定将会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加持下迅速扩大,早日实现全球普惠金融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