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Fomo3D类游戏凉凉 公平合约Fomo3D 2.0强势崛起

 2018-11-19 17: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7月份,资金盘游戏Fomo3D在国内外迅速传播开来,引起广泛关注。随后,另一款类 Fomo3D 游戏 Last Winner 部署上线。在其团队的大力推广下, Last Winner 迅速火爆起来,甚至一度造成以太坊拥堵和 Gas 费用暴涨。但在游戏第一轮结束后,各个游戏的热度都开始持续下降。到今天Fomo3D类游戏几乎已经无人问津了。

这是今天看到的TheLastWinner的数据,奖池总额只有0.047333ETH,跟之前峰值相比已经跌去了99.999%。Fomo3D也情况也类似。

为什么Fomo3D类游戏会凉的这么快?这跟Fomo3D本身的机制有关。以Fomo3D和TheLastWinner为代表的Fomo3D 1.0游戏规则是有缺陷的,一方面安全上Fomo3D存在漏洞,黑客可以通过漏洞获得最终大奖;另一方面Fomo3D 1.0 系统中有巨额的资金流出游戏系统,典型的负合博弈,系统极不稳定,一旦后续没有人接盘,游戏就会终止。

Fomo3D 2.0解决了黑客和资金流出的问题,整个系统没有资金流出,系统稳定,理论上来说可以一直进行下去。市面上当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基于Fomo3D 2.0规则的游戏PT7D。

PT7D是B0.com平台发行的平台币,创新地将P3D和F3D的特点合二为一,我们先来看看PT7D的具体规则。

① PT7D是一个由只能合约创造的ERC 20的token,可以理解成项目方Team B0.com公司的股份,后续平台推出的新玩法将持续给PT7D持有者分红。

② PT7D有个初始价格,假设成100元一个;当投资者买入PT7D时,交易费用为5%,也就是说,假设我花100元买一个PT7D,最终到手上的是0.95个,其中5%的交易费将进入幸运奖池,后面具体讲幸运奖规则。

③ 关于PT7D的价格:当投资者买入后,PT7D的价格就会涨到一个固定值,随着投资者买入的越多,PT7D的价格就会水涨船高。(可以理解成盖楼)而卖出是跟买入相同的反向操作,需要交15%的手续费给之前的投资者分红,卖出的同时价格就会自动下降。跟p3d类似,PT7D是对机器交易,而非对人交易。

④ 关于幸运奖:买入PT7D会有5%的资金进入幸运奖池,每24小时一轮,这里有个幸运边缘的概念,幸运边缘是幸运奖池资金的70%,只要倒计时结束时,REI(幸运倒计时内的总投资额)没有达到幸运边缘,那么该时段内的投资者即可获得幸运奖励。如果达到了幸运边缘,奖金则累计到下一轮奖池中。

假设幸运奖总额是1000ETH,当天只有我买入了0.1ETH,那么我将获得全额的幸运奖励,即1000ETH*70%=700ETH,7000倍的投资收益。

整个PT7D的经济系统中,几乎没有资金损失的情况,是典型的Fomo3D 2.0玩法。相对于Fomo3D 1.0,2.0玩法对投资者友好太多了。作为一个投资者有三条赚钱策略:

① 分红方向,作为分红方向的投资者,因为一买一卖相差20%,所以尽量不要频繁交易,长期持有,越早买入越好。后面交易的人会持续贡献分红给PT7D持有者,理论上来说,早起买入的投资者,只要坚定持有不动,赚钱是必然的。另外,PT7D因为是B0.com的平台币,后续平台推出的合约都会给PT7D持有者分红。

② 炒作方向,根据规则,净买入会造成价格上升,净卖出会造成价格下降。因此尽可能在价格低位时买入PT7D,在价格上涨一定幅度时卖出。因为买卖都是和系统交易,不存在想卖卖不掉的情况。

③ 幸运奖方向,这个就需要你有时间一天24小时盯盘,只要当天买入额没有达到幸运边缘,你就能获得幸运奖,如果当天只有你一个人买入,就意味着你购买任意数量的PT7D都能获得超级大奖。

我们阻止不了在拉斯维加斯赌城All in的人,是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疯狂的,更何况作为Fomo3D 2.0玩法的PT7D,即使亏损都极其有限。

利益相关,10个以太的小额买入参与,静待PT7D升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