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罗永浩回应酷派起诉锤子 盒马CEO致歉

 2018-11-21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酷派*锤子欠钱450万 罗永浩回应酷派:先协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向深圳法院提*讼,锤子科技欠款四五百万元不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稍早之前,锤子科技承认陷入危机,看来确实不假。

2、盒马鲜生立案调查后续:盒马CEO道歉 上海总经理免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针对盒马给胡萝卜更换新日期标签被立案调查时间,盒马CEO侯毅发布致歉信,称将免去上海区总经理职务,“服务、品质是盒马的生命线”,本次事件是“散漫了对客户第一的坚持”。

3、刘强东身价暴跌近半 京东市值或被拼多多追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京东第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京东股价创下新低,股价掉落回四年钱。刘强东的身价也大幅度缩水,尚不及拼多多黄铮的一半。

4、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 危机传闻要成事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有拍客探访郑州ofo办公场所,发现人去楼空,电话联系客服也无人接听。郑州区前负责人称,已离职几个月。

5、妇女报回应俞敏洪:追求男女平等是伟大的事业

中国妇女报称,俞敏洪先生20日晚的公开道歉,得到广泛认可,反映了他作为教育工作者、知名企业家、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名人知错即改、善莫大焉的担当与勇气,值得肯定。

6、5G设备大规模出货:华为已出货1万个5G基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昨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言称,全球66个国家共154个运营商正在进行5G测试,5G设备的大规模出货已经开始了,目前华为已经出货1万个5G基站,主要提供给欧洲、中东等市场。

7、中国明星发微博抵制DG设计师辱华 共青团中央官博转发:自取其辱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国际知名品牌D&G(杜嘉班纳)的设计师被微博网友曝出言辱华,该信息在微博上迅速传开。原定于今天参加该品牌时装秀的中国明星微博宣布不会出席,共青团中央在官方账号也对此事进行了转发回复。

8、腾讯音乐年内IPO面临搁浅?或推迟到明年初IP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定于年内IPO的腾讯音乐受到美股市场等原因,可能将推迟到2019年初再上市,不过目前腾讯音乐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9、QQ布局小程序 QQ轻应用将带给创业者怎样的新机会?

最近QQ应用进行了新版本的更新,安卓版本号v7.8.0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轻应用了。虽然QQ和微信同属腾讯,发展到现在QQ和微信的用户群有了一定的区分,微信上的功能更加适合2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QQ上则有大量的95后和00后的新鲜血液。那么QQ“小程序”的发布能否复制微信小程序的成功,QQ小程序又能带给我们创业者怎样的新机会呢?

10、京东成立子品牌京东农牧 为研发“猪脸识别”扛着公猪喂饲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报道,昨日,在JDDiscovery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