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电商平台全线下架DG商品 AirPods2爆最新消息

 2018-11-22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天猫、京东等电商全线下架D&G商品 DG设计师辱华“自取其辱”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受到昨日DG设计师辱华事件的影响,昨日晚间电商平台就陆续下架D&G商品,经查询,今天上午天猫、京东、网易考拉以、小红书等电商平台已经全线下架D&G商品。正如共青团官博评论的那样,D&G自取其辱。

2、AirPods2最新消息:支持防尘防水功能或在年底发布

近日,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出了一组AirPods二代的谍照,外观与上一代的外形区别不大,盒子底部提供充电接口,而充电显示灯,似乎依然没有在机身外侧。

据悉,AirPods2代可直接支持语音唤出Siri,并且续航要延长,并且还支持防尘防水功能。此外,AirPods2代还会加入降噪技术。由此看来,价格应该会突破1500元。

3、亚马逊承认用户邮件地址遭泄露,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本周二,亚马逊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警告称在网站上出现“技术错误”后,泄露了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泄漏数量未知。

当外媒联系亚马逊发言人请求置评时,该发言人表示,这一安全问题泄漏了客户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客户。”该公司给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发送了邮件,提醒他们要小心注意。

4、抖音短视频*新浪微博:因不实报道,让其名誉受损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据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的消息,“抖音短视频”运营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头条新闻”、“新浪财经”等微博账户运营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发布平台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5、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后续:在权衡考量*案的相关证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现在距离刘强东被爆出性侵女大学生事件经过了近三个月了,京东在英文官网上承认有这件事情发生,不过美国检方并没有公布进一步的结果,主要原因是该女生对当天晚上的叙述中的矛盾之处。

6、Facebook承认雇佣公关公司抹黑索罗斯 索罗斯:FB是社会的威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昨日有外媒报道,Facebook承认曾雇佣公关公司抹黑索罗斯,还聘请公关公司调查索罗斯的“黑料”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称对此事不知情。

7、 《王者荣耀》宣布:公安实名校验已覆盖全国境内100%区域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今天腾讯游戏官方消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目前腾讯旗下手游《王者荣耀》的公安实名校验已经覆盖全国,未成年用户游戏时长得以控制,而且人脸识别验证功能也会扩大推广。

8、传富士康计划削减29亿美元成本,或因新iPhone销售低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此前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最大iPhone组装厂富士康计划大幅削减成本,数额高达29亿美元。昨日晚间,富士康就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

9、小米宣布:AIoT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AIoT开发者大会,并表示预见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亲手去创造。

10、QQ音速解散团队、停止更新 2019年12月31日正式停止游戏运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今天《QQ音速》官方发布了退市公告,表示游戏开发商已解散开发团队、将不提供更新,并在2019年12月3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QQ音速》已经运营了12年,是时候同大家说再见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