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币圈怎么在熊市生存,永续合约带你飞!

 2018-12-05 15:3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货市场中当一波波瀑布来临,钱包中的资产迅速缩水,众多玩家转变为佛系炒币者。可事实上,这种懒人炒币的方法完全依赖于大牛市的归来。但另一方面,顶尖的投资者不论是在上涨周期中还是下跌行情中,都有收益的机会。在他们眼里,下跌也是朋友,利用好了也能为他们带来巨额利润。这其中的奥秘,就在合约交易:投资者通过看多、看空买入及卖出期货合约,在行情变化中攫取利润。并且这一队伍正在逐渐扩容。因此,交易所纷纷开辟这一市场。

据说Btex12月7日要上线永续合约模拟大赛,广邀各位币圈大佬前

来参与!公测期间注册账户即刻拥有1BTC(虚拟)的初始资金;公

测期间凡在BTEX永续合约交易中提出建议者,即可参与瓜分百万BT

(参与即得,上不封顶)点击:https://testnet.btex.com/ 参与。

期货合约需求正在扩大

比特币自去年12月冲上接近20000美元,历史最高点以来,行情一路急转直下,特别是2月份开始接连跌破比特币的120日和200日均线,到2月18日,首次反弹冲击120日均线不成功以后,从此反弹一波比一波薄弱,币圈正式进入熊市。

图片1.png

我们可以看到,正是2月18日熊市来临以后,仅支持合约交易的平台 BitMEX 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

图片2.png

这说明在牛市里囤币就能暴涨的方法已经不再适用,跌跌不休的漫长熊市里,币价很有可能再次突破,创下新低,也正是如此,大家对交易方式更为灵活的合约交易有了更多的需求

期货交易所的特点解读

合约交易不同于币币交易,因为可以使用杠杆,交易量是一般币币交易的数倍之多,所以它对平台的交易深度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支持合约交易的大平台仅BitMEX,OKEx和BTEx 三家。

这三家当中,BitMEX 的规则较为完善,交易深度大,专业度非常高。适合币圈大户和专业用户的。但是它只支持充值和提取比特币,并且产品设计上不太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对小白用户来说门槛还是挺高的。

和BTEX一样,OKEx 是国内用户比较熟悉的三大交易平台之一,OKEx 合约交易上线于2014年,支持 App 、网页端交易,提供BTC、EOS等币种合约交易。但是,OKEx风控安全问题一直是个问题,限价规则多次修改,今年 3月还发生了“交易回滚”这类严重事故,11月中又爆出“限价漏洞”。

图片3.png

BTEx永续合约推出,虽然时间上姗姗来迟,但产品一上线,就已受到广泛关注,BTEx交易所领域四年多的技术积累,保证永续合约上线稳定运转,加上BTEx的用户体量,交易深度也有保障,系统自动减仓,无需定期交割。将支持灵活的、更高的杠杆倍数,满足长期持仓用户的需求。

另外BTEx永续合约提供了1倍,2倍、3倍,5倍、10倍、20倍,25倍,50倍,100倍的杠杆,以及全仓保证金的模式。BTEx对新手用户非常友好, 1倍、2倍、3倍杠杆方便熟悉平台交易规则。不同于币币交易,如果在永续合约交易中如果冒然采用高杠杆的话,风险极高,即使是交易老手也只敢小仓位的开仓。但是对于新手用户来说,因为没有经历过市场的洗礼,反而无知者无畏,一把梭哈然后本金全无的案例比比皆是

当然了,永续合约交易作为一种数字资产个性化产品,在套期保值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技术永远是中性的,在交易中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避免冲动,在尽可能考虑到风险的情况下再做理性投资,这样才是真正的利用技术,而不是被技术所利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币圈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