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孟晚舟保释后首发朋友圈 罗永浩不再担任锤子科技法人

 2018-12-12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孟晚舟保释后首发朋友圈: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今日,华为CFO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保释后,孟晚舟发出首条微信朋友圈消息,称已经回到家人身边,目前在温哥华。孟晚舟表示:“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2、抛弃锤子?温洪喜代替罗永浩担任锤子科技法定代表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法人、董事、经理、监事等进行了大的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改为温洪喜。根据变更后的资料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3、webQQ宣布2019年1月1日起停止服务 网友:早就不用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今天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目前登录webQQ网址https://web2.qq.com/时候会显示公告,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

4、脸书总部收到炸弹威胁:至少一栋建筑物中的人员被疏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Facebook总部大楼因收到炸弹威胁被疏散。据路透社报道,脸书发言人已经确认,该公司正就总部大楼的炸弹威胁展开调查。

5、知乎被曝裁300人是真的吗? 知乎回应裁员:谣传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昨日有知乎员工称知乎正在大范围的裁员,预计裁员300人。知乎回应裁员消息称,大规模裁员是谣传。此回复并未说明裁员具体情况。

6、拼多多“二清举报”是怎么回事?拼多多竟遭商家举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近日有拼多多商家表示,其曾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举报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并获回复,上海市中国人民银行已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行为。

7、处置醉酒乘客订单引争议 车主因深夜服务功能关闭将滴滴诉至法院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根据北京海淀法院官网消息,有一位滴滴车主认为滴滴方面刻意取消其夜间接客、和接受女乘客订单违法了网络服务合同,向法院提前诉讼,索赔17500元。

8、腾讯音乐IPO发行价定为13美元 首次公开募股融资近11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腾讯音乐将其IPO发行价定为每股13美元,位于其13美元至15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低端。如果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该公司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

9、软银、阿里领投印尼电商PT. Tokopedia 总额高达11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和阿里巴巴领投印尼最大电商PT. Tokopedia投资,投资规模达到11亿美元。

10、支付宝掀起新一轮红包大战 移动支付市场格局的启示录

进入12月,支付宝的红包又来了。这次红包优惠力度比去年还猛烈,阿里宣布将让用户瓜分15亿,红包数额再次攀升。一时间,支付宝红包开启线上线下刷屏,除了调动用户转发二维码图片的积极性,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各地商铺的红包码挂的地方比以往更显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