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贝尔链(BaerChain):“新经济”的浪潮已经到来

 2018-12-29 16:0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经济”这个词,从人类社会刚开始萌芽时,大抵已有雏形了,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只要有价值的交换,那么就有经济的身影。

人们从物品的直接交换过度到通过黄金白银来代表价值进行交换,再到真正货币的出现,“经济”的概念也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而越来越清晰。

直到互联网时代的兴起,“数字时代”的到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再受物理空间的桎梏,因而价值的交换也同样完全从物理世界脱离开来——“数字经济”由此诞生。而再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数字经济”大踏步地引领人类产业经济整体性地迈向一个新纪元。

“新经济”由此诞生。从移动互联网到分享经济,可穿戴设备、云计算、大数据、VR、AI。.。甚至如今币圈链圈一同大火的STO模式,如此多的前沿概念,一方唱罢一方登场,他们虽然都是某一时间段的热点,但却无法在短时间内做到真正地落地,让人能够明确抓住趋势,进而乘风破浪,一飞冲天。因此仅仅只有这些概念的“数字经济”,还不能被完完全全地称之为“新经济”。

那么,我们在谈论新经济时,究竟在谈论什么呢?

2

互联网时代造就了BAT,在二十多年前他们尚不为人所知;今天的我们,只能在巨头宏伟的宫殿面前,凭借蛛丝马迹来回溯,互联网浪潮初期之时,他们究竟在哪里,在做什么。

因此我们才能够知道,阿里当时是站在“海里”的。当马云带领自己的“F2”——家人与好友在自己家里办公、制作企业黄页的时候,他们就是在海里行路,一步步不断向浪颠靠近;亚马逊连续亏损20多年,贝索斯把握住近年来物流业及物联网的大发展,再配合云计算等技术的深度应用,一盈利,便是破茧成蝶的蜕变,如今市值过万亿美元。

更具代表性的则是腾讯。腾讯被人诟病抄袭,但是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理解,是不是腾讯每一次都把握住了时代浪潮呢?即时通讯时代乍临之时,马化腾看准了ICQ的前景,所以将它移植到中国变成OICQ——QQ,奠定了之后的辉煌;网游时代刚刚来到,它便适时收购与运营出CF、LoL等一系列明星项目;移动社交时代袭来的时候,它用微信抢占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头等舱船票,进而才有了“王者荣耀”、“吃鸡”的日流水上亿,最高市值超过四万亿。腾讯的收入构成中,游戏超过50%。因此可以说,是游戏+互联网让腾讯度过“寒冬”,更是游戏+互联网造就了腾讯的辉煌。

很多人感叹,腾讯的辉煌你学不会。的确,我们也许无法预知最大的那道浪潮,但我们可以做的,是提前在海里寻找趋势与位置,站稳以候浪起。

3

现在又是一个所谓的“寒冬”,那么“新经济”的方向在哪里呢?从游戏+互联网,升级成为游戏+区块链,大趋势还是游戏。

根据NEOZOO的估计,2018全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将达1379亿美元,较上一年增幅达13.31%。而到2021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预估能够达到1801亿美元,2017到2021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0.3%。

数据揭示趋势,游戏是未来“新经济”的方向。而因为区块链这种革命性技术的入场,将来游戏市场的博弈会显得很不一样,趋势叠加趋势,浪潮叠加浪潮,巨浪将启。

新加坡贝尔链(BaerChain)基金会提出“全球游戏新经济”的独创概念,满足了以下两个条件:第一,“新经济”游戏,要能够打破传统游戏的商业逻辑,把收益和价值还给玩家;第二,要打破现有区块链游戏的瓶颈,让游戏具有更大的可玩性。

“游戏赚收益”,“挖矿挣收益”的这些概念,其实大家并不陌生,虽然现在有很多游戏都通过各种形式实现了虚拟物品和货币之间的价值流通,但在新加坡贝尔链(BaerChain)基金会所孵化的首个游戏——《超级富豪》中,“共识即挣钱”的全新理念,限量发行、定期回购销毁的加密通证机制,以及颠覆以往传统游戏分红模式的全新玩法,用区块链的技术与理念,完美地保障了整个生态的活力,玩家在游戏中的一切收益,都是实实在在的真实收益。

加密猫、莱茨狗、元链星球这些所谓的“区块链游戏”并没有任何的可玩性,更不会让人看到“新经济”到来的曙光。但《超级富豪》的出现,让区块链技术加游戏所带来的趣味性、玩家体验感大大增强,游戏进而真正具备了一定的可玩性,并且会随着技术的进步而发展成熟。

4

区块链可以解决大问题,区块链也可以解决小问题,而归根结底,只有通过区块链的革新,才能够解决人类经济活动中方方面面的问题。而在这个过程中,模式的革新,意义将远大于仅仅是概念的革新。就像这段时间大火的STO,看似新概念,实际不过是证券这一个老概念的区块链改造。诚然,它能为区块链的世界打开一个新资金进入的窗口,但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只有能够实现自我造血,良性增值的“新经济”模式,才能为一个产业带来更多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空间。

新加坡贝尔链(BaerChain)基金会作为“游戏新经济”的开创者,有责任也有义务,以领导者的姿态,引领浪潮的到来。因而,2019年内将会打造10款代表“新经济”的游戏;而到2020年,“新经济”游戏的数量将会达到50款以上。因为我们相信,通过不懈地一路狂飙,属于我们的巨浪即将到来。而在浪潮将起的此刻,你是否愿意同我们一道,站在独属于我们的海滩,一起迎接“新经济”浪潮的到来呢?

来源http://cb.pinpai1.com/rwinfo.php?ID=950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