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2018年IDCM 两大关键词:合作、创新

 2019-01-02 17:3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的币圈尽管整年基本处于熊市状态,IDCM的探索却从未停息,首创交易所联盟制、开辟STO交易专区、奔赴纳斯达克......

从刚成立时的名不见经传,到被coinmarketcap、非小号等行情网站列为全球最具价值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前20,回顾这一年,假如要用两个词概括IDCM的2018年,那应该是合作、创新。

关键词一合作

合作

1、与中东券商AMA达成战略合作,建中东地区第一年联盟所

4月份,IDCM与具备阿联酋金融衍生品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AM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共享、资源互通、利润共享、品牌共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并联合成立中东最大的交易所——迪拜AMA交易所。

2、IDCM与刚果共和国达成战略合作

5月份,刚果共和国参赞Francouis Likondzabeka、刚果共和国驻华大使Daniel Owassa参访IDCM总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将就区块链技术融合与IDCM,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刚果共和国在Block chain technology的发展及运用。

3、会晤柬埔寨国安部,助力柬埔寨安全事务

5月,应柬埔寨国家军方四星general家族、首相洪森警卫部队司令之邀请,IDCM主席Michael zhao、总裁Leo Liu前往柬埔寨国安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柬埔寨国家的安全事务,以及柬埔寨国家未来数字经济发展问题。

4、受菲律宾政府邀请实地考察项目,助推区块链落地菲律宾

6月,IDCM主席Michael zhao应菲律宾参议院、菲律宾中央银行、菲律宾联盟银行、菲律宾交易委员会、菲律宾投资署、菲律宾经济区署等邀请,对菲律宾区块链市场进行了考察,就IDCM落地菲律宾达成合作意向。

5、携手韩国IMPERIAL STAR ,共筑数字货币新交易模式

6月,IDCM与韩国IMPERIAL STAR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引进IMPERIAL STAR区块链项目登陆IDCM,并就区块链技术在韩国市场的落地实践达成一致。

6、“联姻”区块链手机VEAH,合力扩宽区块链应用场景

8月,IDCM与知名区块链手机企业威赫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扩大数字货币交易的增量市场,及推进区块链应用场景。

7、牵手评级机构ICORating,给通证项目提供标准

11月,IDCM旗下平台Proof与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大数据评级机构 ICORating建立合作关系,提出了行业信用评级的要求,为投资者提供更为全面、真实、专业的投资信息。

8、获ASG、PMI战略入股,打响“寒冬保卫战”

12月,IDCM获得海外专业投资机构Alpha Square Group、Precursor Management Inc.战略入股,双方进行资源导入,在全球范围内协力探究“区块链+金融”的发展可能性,助推行业持续深入发展。

......

关键词二创新

创新

1、全球首创“弱中心化”交易所联盟制,引领行业新变革

IDCM全球首创“弱中心化”交易所联盟制,解决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低信任”和中心化交易所的“单一高度信任”难题,在形成高速共识机制,提升交易效率,又能实现用户参与联盟管治,确保用户权益最大化和联盟规范发展。在IDCM的带领下,OKEx、币安、火币等头部交易所也提出了相应的概念,引起行业关注。

2、上线自动化联盟系统,数币交易进入智能开所时代

在交易所联盟基础上,IDCM打造“淘宝式开店”全自动化交易所联盟系统,增设了自动上币、一键开交易所的功能,大大提升开交易所的效率,降低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入门门槛,在其助力之下,数币交易许进入了全民开所时代。

3、开交易所先河,全球领先上线STO交易专区

11月份,在其他交易所都还在STO概念摸索,喊口号阶段,IDCM率先上线了STO交易专区,开创了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线STO交易专区的先河,为全球STO投资者提供自由、便捷的交易体验,还为STO项目方提供一个庞大的资金流动渠道。目前,POLY等项目已登录IDCM STO交易专区,还有四五个项目正在排队等待。

4、全球领先建立一键式STO发行平台Proof

在爱西欧饱受打击、日渐消亡的情况下,11月,IDCM团队开发了全新的证券型代币发行平台Proof,为找不到出口的众多证券型代币项目提供展示与募资平台,搭建起加密货币与传统金融市场之间的桥梁。

......

1年厚积薄发,IDCM坚守初心

一路走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

那就是用户的理解和信任

感谢您提出的每一点宝贵建议

感谢用户不离不弃的陪伴

感谢关心IDCM发展的每一位朋友

2019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

希望在新的一年

能够继续得到您的信任、关心与陪伴

IDCM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让交易更便捷,让生活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