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行胜于言,DragonEx龙网上演以太坊模拟杠杆交易大赛,奖励丰富

 2019-01-09 12:0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有人说成功是通过失败的次数量变而来。像我们资产有限的小白想玩通杠杆交易,怕是很难。通过DragonEx龙网的模拟杠杆交易大赛,没钱没经验的问题迎刃而解。大赛前三名还能奖励ETH,第一名有20个!不用花钱就能赚到钱、还能玩6杠杆交易的比赛哪里找?

一、我与"杠杆"的恩恩怨怨

人生不就在起起伏伏起起伏伏中,来感受到生命的乐趣吗?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第一次体验到杠杆的红利。那年新春,我爸拿出800块钱借我去批发玩偶、气球、风车。让我和好朋友在家附近的新春花街摆摊做买卖。要求是如果盈利了,与我爸八二分成;要是亏损,我要包揽整个寒假的家务活。最终,经过我和小伙伴的努力,得到约2000的收益,净利润1200,我爸拿回成本800和分成240,我和小伙伴共享960。拿这笔钱,我们在游乐园玩得很畅快。经过此次,金钱投资在我心中种下了一粒种子。

上大学,冥冥之中就有一股力量让我从心选择了国贸金融专业。有一门课程要进行模拟股市操盘,因为扎实的基础知识,我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而也对股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信心。

2015年,我已经是一位白领,"单身贵族"的状态让我有些存款,同时工作原因让我真真切切接触到股市,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使用了杠杆。幻想着成为超越同龄人的精英。2015年是股市的杠杆牛市,我的确赚了不少。

但"起起"多了,"伏"便要来。熊市的暴跌,让许多来不及撤退的股民血本无归,包括我。再多的书本知识,放到真正的市场上还是不够。变化多端的市场行情,我还需要多研究。"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 朴树《平凡之路》的歌词深得人心,特别是小白们的心。

此后,我还是踏踏实实地朝九晚六,过上了拮据还债的生活。但我从不后悔,干大事的人,谁没有经历过点痛。不经历点教训,怎么迎来下一波人生的牛市。

二、神仙大赛:DragonEx模拟杠杆交易大赛

其实有不少股民把战场重心已转移到区块链币圈中,我们都被区块链天然"无公害"的公开透明、去中心化、解决信任优点所吸引过来。虽然在币圈中项目方跑路、小白被割的新闻层出不穷,但我是一棵无所畏惧、越挫越勇的小白,当然也不能当傻瓜小白。

选择好"靠山"很重要。进入币圈一年多,观察了大半年,不断搜集新闻消息,对比利弊,终于停靠在DragonEx龙网平台。它拥有"交易即挖矿""持币享分红"的特点,通过社群驱动、安全稳定、7*24优质客服服务等因素成为全球前20的交易平台。不仅如此,龙网还持有欧盟国家数字货币经营牌照。

近日打开DragonEx中文社群发现,很多用户发:模拟杠杆交易大赛即将开启,你期待吗?

原来是这样的,前段时间龙网上线了"杠杆交易"功能。但我想,应该很多小白跟我一样,杠杆虽然有高收益、但也有高风险。熊市还没踹过气来,根本就不敢轻易尝试,况且杠杆的操作指南就算看得滚瓜烂熟,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点犹豫。

要是在模拟盘里就不一样了,我们都能变成狼人!龙网平台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声音,没多久就举办了这个模拟交易大赛。根据龙网的公告,我理解是这样的:

为了让小(穷)白(苦)们(人)有机会体验杠杆交易及币币交易,龙网举办了模拟交易大赛。不仅可以模拟杠杆交易,还能顺便进行竞赛,更有丰厚的奖励:

第 1 名:20 ETH

第 2 名:15 ETH

第 3 名:10 ETH

第4-10名: 2019DragonEx定制纪念币

第11-20名: 2019DragonEx定制台历海鲜版

第21-30名:免交易手续费一周

报名方式:转发模拟杠杆交易大赛活动海报/邀请底图至微信朋友圈,海外小白转发至推特并@Dragonex_io,截图提交至【模拟杠杆交易大赛报名表】。注意一下:小白们必须报名后才能参与最终的排名(表格链接见官网资讯)。

报名成功后每个用户将发放虚拟本金100 CETH 与10000 CUSDT。大赛从2019年1月8日15:00至1月15日15:00,通过在专用交易对CETH/CUSDT进行交易竞争。想必排行榜上即将迎来一场龙争虎斗。我看社群有小白这么说:模拟就是让你了解怎么做杠杠,怎么做多,怎么做空,怎么被爆仓,让你感受下一夜暴富,一夜输得裤衩都没。

的确如此,通过模拟体验,不就什么疑问都能解决了。毕竟问一百次还不如自己动手一次!何况,20个ETH真的很诱人。大赛在网页端和APP端都可以进行,方便我们这种上班期间悄*进行的小白们。(此处不建议大家上班摸鱼)

20个ETH,等着我,我来了!看在你们看完我分享,百度搜dragonex就能找到他们的官网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