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优酷起诉自媒体鞭牛士 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

 2019-01-10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优酷*自媒体鞭牛士 索赔100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因发布《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的不实消息,优酷宣布将*网络自媒体“BiaNews(鞭牛士)”,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对方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消除其传播不实信息带来的负面影响。

2、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 妻子分走660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美国时间1月9日,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在推特上宣布离婚,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此次离婚不仅会让首富宝座让位,还让亚马逊的稳定受到质疑。

3、微信的年终总结来了 张小龙首谈初心 坚持做一个与时俱进好工具

1月9日上午,2019 年微信公开课 Pro 正式开幕,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 2018 微信数据报告》,显示了微信这几年来的发展状况。晚上7点半,张小龙出现在微信之夜,场下座无虚席。

4、抖音将发布社交新平台“抖信” 1月15日见

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了“抖信”的商标,该项目由抖音团队负责,大家对其充满了期待,虽然还未“官宣”,结合今日头条CEO陈林最近的提问,可信程度还是很高的。

5、今日头条已收购优酷?双方表示:假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昨日有自媒体发文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对于该条信息,今日头条和优酷均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今日头条与优酷在短视频内容授权进行了合作。优酷中不少的资源都可以短视频的形式在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上播出。

6、阿里回应马云出清:不影响管理层面,马云仍会发挥重要影响力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马云已经转让出清淘宝股权,阿里巴巴CEO助理回应表示,这并不影响阿里巴巴的合伙人机制,马云仍然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7、滴滴共享汽车启动免押金政策 今日可退此前押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今日起杭州和宁波两地的滴滴共享汽车押金用户可以申请退押金了。这两地也成为了免押金使用滴滴共享汽车的试点,未来将会拓展至更多城市。

8、儿童APP内现少儿不宜内容,信息流广告不该成为“泥石流”

在当今这个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任何年龄段的用户群体也避不开这股浪潮,即使是我们祖国的花朵,也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移动终端,成为移动互联网中最年轻的网民。

9、AI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Airdoc完成B+轮融资,中信联合体与平安全球领航基金

今日,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AI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Airdoc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与平安全球领航基金共同投资。

Airdoc创始人张大磊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Airdoc将与各战略股东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持续踏实推动AI健康技术的应用,让优质的健康服务惠及每个人。

10、戴威创业路还没走完 “梦想ofo”会成为它的白衣骑士吗?

年关将近,戴威的新年估计是不怎么好过。进入2019年后,ofo除了持续退押金外,“鸡肋”的ofo海外部终于狠心裁掉。戴威和他的ofo似乎已经进入慢性死亡的模式。但最近有一个“梦想ofo”的神秘组织占了出来,它会成为ofo的白衣骑士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