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恢复iPhone XS通讯录

 2019-01-14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手机给我们带来便利,但也促使我们成为了手机的奴隶。我们应该学会利用好工具,比如通讯录存有上百条上千条的联系人号码,一般我们不会去刻意记号码,但是如果通讯录被删除了,不就麻烦了嘛,没关系,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

方法一:iCloud备份找回

前提:在你的通讯录丢失之前,你的 iCloud 的通讯录同步功能必须是打开的。否则,就真的无救了~~

恢复方法:

①登录 iCloud 网页,然后输入你的账号密码

②在页面的右侧点击【 iCloud 设置】,跳转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恢复通讯录】按钮,点击恢复,就搞定啦~

方法二:电脑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如果你的iCloud的通讯录同步功能没有打开,那就只能借助于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致力于iOS设备的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的恢复,三种模式,还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最大化帮助大家恢复,操作简单,恢复能力强。

鉴于很多小伙伴不熟悉电脑操作,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下载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一款电脑软件,我们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下载手机软件,提交预约服务之后就可以等待工程师对接了。

以上就是iPhone通讯录恢复的操作方法了,即使没有备份,也能恢复iPhone手机通讯录。只要我们善于利用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技术成熟,操作简单,人人都可以学会恢复iPhone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