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王思聪评3款新社交软件 腾讯回应封杀质疑

 2019-01-16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王思聪评3款新社交产品:3个产品都是垃圾 没有机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王思聪在朋友圈评论最新发布三款社交产品“多闪”、“马桶MT”和“聊天宝”,称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超过微信)。

2、三家公司同日发布社交产品 社交行业要风云再起?

中国的社交圈其实和目前“一超多强”的国际格局很相似,“一超”就是指腾讯在社交圈超级霸主的地位,如今的中国网民没人不使用微信或者QQ,普及率最高;“多强”则指的是短视频社交领域的抖音、快手,匿名社交中的陌陌,职场社交中的钉钉等在各自社交的细分领域独当一面的应用。

3、腾讯回应封杀质疑: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要用产品说话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近日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三款社交产品被腾讯屏蔽下载链接,对此,王欣表示,可能是产品的红包激励机制违反了腾讯的规则。

4、马化腾朋友圈diss马桶MT 坚决反对负能量的匿名社交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一共举办了三场社交软件新品发布会,三家的分享链接被微信全面封锁。而且在朋友圈中,马化腾也毫无顾忌的diss马桶MT。

5、Airbnb创始人表示今年将进行IPO 估值超300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近日发布了相关数据,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目前Airbnb正在寻求ipo,目前Airbnb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6、高通骁龙855全球首发性能测试 傲视群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高通最新旗舰SoC——骁龙855最近再次现身,在CES2019上,高通举办了一次小型的“特别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对855进行各种跑分测试,结果让人兴奋。

7、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 十分想念女儿 相信加方法院的判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最近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任正非对女儿孟晚舟被捕事件作出了回应,称十分想念女儿。

8、敛财5亿的艺术升成“套路升” 商业公司垄断艺考入口真的合适吗?

1月6日,艺考报名系统“艺术升”发生崩溃,全国数以万计考生报名受影响。虽然其后艺术升公开发布致歉信,并就有关质疑作出回应。但这仍不能让大家对这个商业化的艺考报名系统释怀,最近就有考生爆料艺术升上的种种套路,几乎就把“充钱”写在了脸上。再加上借垄断地位敛财和种种不靠谱的行为,艺术升值得深究和质疑。

9、看不懂瑞幸咖啡烧钱上市,也许是因为不了解真实的国民消费力

瑞幸在北上广深与星巴克“正面硬刚”,一下子家喻户晓,快速打造出媲美星巴克的知名度,在大众心中营造出高端、时尚感的品牌效应,然后通过树立起来的品牌形象,快速将门店渗透到二三四五线城市,外加竞争对手在这些城市的布局缓慢或缺失。

10、知识付费正在一步步走向知识付废?

在这个所有个体都被互联网连起来的时代,黑天鹅事件发生的几率较之过往翻了几番。以演讲为例,在互联网连接效率尚未如此高效的时候,可能受益的只有场地中那部分人,而且技术的落后使得知识的传播无法突破时空的限制,“知识付费”艰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