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华强G90全国巡演第二站:捕捉大众亮点,将使命践行到底

 2019-01-22 17: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22日,华强G90全国巡演第二站(厦门)-2019亚马逊全站点招商大会在福建厦门湖里区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二号楼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由福建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与华强集团旗下华强G90深度合作打造,在当地政府、跨境电商协会的指导下,本次大会以亚马逊为突破点,全方位围绕跨境电商进行解读,旨在帮助厦门当地的工厂、出口贸易商高效的转型升级,实现B2C战略出海。

现场汇集了200家工厂代表,共300余企业、出口贸易商朋友,亚马逊官方平台招商经理,行业资深媒体、论坛,跨境电商大卖,网红达人齐助阵,一同探索与分享2019年跨境电商运营之道。

一、产能过剩,出口新方向

传统外贸企业生存现状内忧外困,这两年的发展越来越接近瓶颈,创新不足、产能过剩都是不得不提的大事,据相关行业人士爆料,现在中国产业带的服装库存足以满足全球人半年的需求。并且传统经营模式尾大不掉,在信息、资源对接上也相对滞后。如何转型,方向、模式都很让企业主们头疼。

但,日益火爆的跨境电商似乎带来了新契机。

据海关总署数据通报:2018年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30.51万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增长9.7%,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了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

品牌出海,转战到跨境电商阵营,这无疑成为传统企业主转型增利的良机,从传统贸易到直接B2C面对市场,可以有效减少被品牌商、经销商剥夺的利益,同时打造起自身的团队,建设专属的海外品牌,从而全方面提升企业整体利润。

二、亚马逊官方、大咖齐助阵

华强G90,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全国巡演活动以“分享·探索”的模式,结合各基地产业带特色,盛邀行业资深媒体、论坛,跨境电商大卖,网红达人,一同助力当地制造业转型升级。

多维度、多方向的思考与探索,将会让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更有效益。

亚马逊官方招商经理倾力助阵,带来2019年全新的平台政策,也开放了现场的绿色注册通道。同时,华强G90导师团深圳总负责人冯永聪,就“如何做到不做推广却能日出百单”等绿色运营经验为大家做了分享,华强G90导师团-厦门团队大咖就跨境电商选品、亚马逊精细化运营与广告投放等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解读。

同时,现场的企业代表、出口贸易商、卖家们纷纷展开了激烈的交流,但无论是初步了解,又或着在做跨境电商的企业、卖家,均表示收获满满,对未来发展有了新的指引方向。

三、蓝海市场,深耕与布局

2018年以来,跨境电商行业经历着市场风起云涌的变幻,多个大平台不断收紧规则,并不断地对不合规卖家进行清理,不断地提高的行业门槛,可这并没有拦住大批传统外贸工厂、电商卖家进入跨境电商行业的脚步,无数的新型平台崛起,也让无数的中国品牌畅销海外。

跨境电商,万亿级蓝海市场,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秉着将使命践行到底原则,截至目前,华强G90全国巡演已经在厦门、福州成功举办,并有不少的企业加入到了跨境电商阵营。

也许,跨境电商对于当地的企业来说还是个全新的概念,但华强G90明白,帮助他们树立转型思维是突破口,可想要在未来的蓝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企业还需要深耕与精细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