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登微博热搜榜首 各种“福”字刷屏

 2019-01-25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A5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终于来了!据官方消息,凌晨十二点半左右,就已经有三万多小伙伴集齐了五福。

而“集五福”的话题也已经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阅读2.4亿,讨论数还在不断上升。

目前已经有不少博主分享了各种“福”字,吸引大家转载和扫描,以此来鼓励大家扫出缺失的福字和花花卡。

不少微博网友在一些与集五福相关的话题中发表评论,更多的则是寻找其他网友换取福字。

与去年玩法稍有不同的是,除了大家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外,同时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新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

“福象征着希望温暖、安全康宁、幸运吉利、团圆和睦,所以今年新增了上述玩法。”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说,五福并不是营销活动,不希望只靠奖金来刺激用户参与。

尽管今年支付宝瓜分的奖金与去年一样,相信每个人平分的也不多,由于集五福已经成为如今过年的必备活动,大家依然热情不减。然而大家依然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大额红包。

真的想获得大额红包?不如来A5创业网参加抽奖活动,价值2000元过年大礼包免费送!!!!!!更有666元现金红包、天猫精灵、小米运动蓝牙耳机、三只松鼠大礼包!关注A5创业网公众号回复“过年”即可有机会得到!

 

QQ图片2019012509395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