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文思海辉助力全球移动通讯巨头布局5G应用

 2019-03-08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19,5G的脚步更近了。

在刚刚落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三星、小米、LG、中兴等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争相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直接将5G作为主题关键词的论坛和研讨会超过20场。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受访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今年下半年5G手机将大量上市,届时人们就能用上5G技术。明年,5G应用将大规模进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曾经的2G时代到如今的4G,以及即将进入的5G时代,无线通信的变迁总会对网络设备的研发提出新的需求,基础网络设备的研发决定着商用的速度与质量。而国际上具备这种研发能力的企业很少,专业服务团队就更少,这其中尤以老牌IT企业文思海辉为代表,其网络设备研发服务团队,拥有十余年网络设备研发历史,主要从事电信网络设备和系统的软硬件研发和支持服务,可帮助设备提供商体验更低的成本、更高的质量和更高的效率。

早在5G研发刚刚兴起时,文思海辉就曾服务某全球领先的移动通讯设备商,帮助其建立并运维5G无线电研发中心。该客户在5G研发的过程中,需要加大对于产品研发的力度,同时控制成本投入,以便将主要的精力放在核心平台、预研产品上。文思海辉基于对客户业务需求的深刻理解,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深厚的交付经验,与客户紧密配合,出色地完成交付。

文思海辉为客户提供针对电信网络设备和系统的软硬件研发和支持服务,主要包括无线通信基站设备软硬件研发和测试服务,涉及嵌入式开发及测试等技术。为了更加专业高效,文思海辉在二线城市成都设立了独立的无线电研发中心,配备了完善的办公设备及无线研发基础设施,初期规模可容纳50人的研发团队。考虑到后期运维与人才队伍建设,文思海辉一方面为无线研发离岸交付中心配备了咨询师、架构师等高级人才,以引领团队发展和能力建设,另一方面加强人才招聘队伍的建设和优化,紧盯行业人才资源动向,保持优秀人才供应。

文思海辉成功建设的5G无线电研发中心,以预期的研发成本投入,为客户缩短了研发运营的周期。同时,文思海辉联合客户制定的研发中心能力培养计划,有效推动无线研发离岸交付中心人才建设、能力培育及业务拓展,引导离岸交付中心业务长期增长。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电信行业也孕育着诸多全新技术。德勤电信研究部门主任保罗·李认为:“2019年要求人们有所作为,2019年将是各家企业投身5G领域的一年。”而中国企业在5G领域的成果彰显着中国5G力量,已然成为5G时代的先驱者。纵观全球5G技术的发展,行业的焦点、新趋势和技术聚集在中国市场和亚洲市场,下一步,中国企业有望在未来成为5G研发、布局的领导者,为全球合作伙伴带来共赢。文思海辉为全球电信企业提供从咨询、实施、运营、测试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确保全球超过十亿人的移动通信更为通畅,将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赢在5G时代,致力成为最具客户价值的合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