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链塔科技CEO张翔获2018-2019中国区块链风云人物奖

 2019-04-02 16:2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31日,2019中国商界领袖论坛暨2018-2019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在北京*国宾馆和世纪金源大饭店揭晓。链塔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翔获中国区块链风云榜盛典组委会颁发的“2018-2019中国区块链风云人物”荣誉。

链塔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翔(左二)、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右四),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邢春晓(左一)等获“中国区块链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2019中国商界领袖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年度盛典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等共同主办,旨在使新技术赋能高成长型企业融合发展,定向匹配城市和落地服务,打造产业升级极速模式。

链塔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翔“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年度10大人物” 证书

鉴于链塔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翔在2018年对区块链行业的贡献,第二届中国区块链风云榜盛典组委会提名其为中国区块链风云榜年度10大人物。同时,工信部赛迪智库网络安全研究所所长、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邢春晓、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旗点商学院院长王东等人也获得该殊荣。

2018年至今,在张翔的带领下,链塔科技BlockData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及国内顶尖的产业研究咨询智库。数据建设方面,截止目前,链塔数据平台已收录中国10000+区块链企业数据,同时拥有8000+全球项目库、20000+区块链舆情数据、1000+主流加密数字货币实时行情、24小时代码仓监控,并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以太坊、EOS、波场、星云链等主流公链及Dapp完整链上数据。

产业研究方面,截止目前,链塔智库共发布200篇+深度区块链产业报告,区块链50城系列、区块链+系列、产业政策系列受到业内一致好评,链塔智库专家顾问团包括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蔡维德、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傅明在内的30余位行业大咖,并已与人民创投、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委员会、WeMedia新媒体集团、微媒控股、TalkingData、天德科技、中国软件协会区块链分会、拉勾网等数十个业内顶尖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5月27日,清华大学联合包括链塔智库在内的10家机构正式成立专注于区块链教育创新和产业创新的“青藤区块链联盟”。

链塔智库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启动“区块链3.0合作组织”

2018年9月23日,由链塔智库、清华x-lab青藤链盟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共同发起成立区块链3.0合作组织。目前已经有数十家政、产、学、研、投、创、媒的相关领域专家、以及众多机构、商协会等加入到区块链3.0合作组织当中,共同推动“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共识,助力实业强国,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2018年11月22日,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链塔科技CEO张翔在现场发布由中促会区块链工作委员会牵头主编的《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蓝皮书》。会上同期还发布了《2018区块链应用示范项目集》、《“上链行动”计划》。同时,链塔科技CEO张翔当选中促会区块链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

链塔科技CEO张翔在清华发布《2018—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年鉴》

2019年1月22日,链塔智库联合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在清华大学共同主办“第一届中国区块链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并同期发布由三方联合编写的《2018—2019中国区块链产业年鉴》,年鉴合计431页,是迄今为止区块链行业数据最全的“百科全书”。

展望2019年,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呈现加速和农业、金融、电子政务等实体经济融合趋势,在刚刚过去的全国“两会”上,诸多*表也对区块链技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期望,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将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区块链+将成为未来3-5年的科技发展趋势之一。

链塔科技将在原有区块链数据及研究建设基础上加大投入,为中国区块链乃至全球区块链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