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蓝牙耳机推荐:性能给力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2019-04-04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同于有线耳机,蓝牙耳机更多被用于健身运动等场景中。因此蓝牙耳机的防水等级、耐磨性、耐造性等都是必要的考虑因素。那么运动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用呢?一起看看目前蓝牙耳机性能排行前十的品牌。

1.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

目前京东销量前三的蓝牙耳机品牌,JEET蓝牙耳机凭借着过人的运动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98%以上的超高好评率。JEET品牌一直致力于对轻奢级音质的专研,再过去15年的技术积累里,研发出了5项黑科技、23项技术创新。所有调音、选材、做工均按照1500元以上高端耳机标准打造,与国际大牌耳机对比仅仅差距7%,直接被用户称为是“耳机界里的宝马小钢炮”。

除了音质感人外,JEETW1S的运动性能也是一大亮点,据悉通过了数百项运动场景的检测,曾邀请长跑、骑行、徒步远行等运动爱好者参与。因为出色的运动性能,JEET也吸引了一大批网上的虐机大神,对JEET进行百般蹂躏。包括有高温蒸煮、硫酸测试、饮料浸泡以及动物测音等等,十分有趣

JEET这一名称取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JEET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为了能够让企业越走越远,JEET把用户的体验看的非常重要。品牌内最出名的一句经典语录就是“别把用户当傻子去糊弄,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2.BOSE QC30蓝牙耳机

BOSE运动性能虽也表现不错,但价格却让不少用户望而止步。BOSE蓝牙耳机均价都位于千元以上,如果预算较为宽裕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BOSE QC30作为主打运动型号耳机,采用项圈设计保证稳固性,为电池模块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因而提升了续航时间。

3.铁三角ATH-CKR75BT蓝牙耳机

铁三角旗下的多款蓝牙耳机都有不错的口碑,ATH-CKR75BT由于颜值出众,深受用户的喜爱。耳机采用金属材质打造,精致的做工和优美的线条设计,打造出时尚感和科技感。音质的解析力度很强,声音还原度也很高。

4.漫步者 EDIFIER 蓝牙耳机

漫步者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其中最具出名的当属氧气瓶造型的EDIFIER W293蓝牙耳机。外观设计出众,加上独特的烟灰配色,也吸引了很多时尚人群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的配件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充电器和收纳盒外,还会附加三款尺寸不一的耳塞和耳撑,方便不用人群的使用。

5.JBL UA运动蓝牙耳机

JBL UA蓝牙耳机主打运动风,虽然耳塞采用的是入耳造型,而且没有任何耳撑设计。但耳机独特的旋锁技术可以在入耳后牢牢地稳固不脱落。同时,由于JBL UA蓝牙耳机是由JBL和UA两大品牌联合推出,因此耳机上分别印制了JBL与UA的logo。

6.魔声iSport Superslim蓝牙耳机

魔声iSport Superslim蓝牙耳机的外观硬朗,但触感却十分柔软。耳塞采用的是人体工学的斜入耳结构,设计十分轻量,可以提升佩戴的牢固性。蓝牙耳机线体采用扁平的面条线,不易打结收纳较为方便。

7.B&O BeoPlay H5 无线蓝牙耳机

B&O蓝牙耳机追求外观的精致设计,细节感把控得很到位。BeoPlay H5 采用的是塑料材质耳腔设计,搭配红粉色和黑色的经典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要。值得一提的是,H5的线体采用的是编织鞋带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线体。

8.JBL reflect mini BT 蓝牙耳机

JBL蓝牙耳机音质由很强的层次感,各频的表现均衡。 reflect mini BT 是JBL运动系列中体积较小的一款耳机,适合男女群体的佩戴。同时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JBL reflect mini BT 在线体上加入了夜间反光的材质,提高了夜间运动的安全性。

9.森海塞尔 CX7.00BT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蓝牙耳机的外观采用项圈设计,这么做的原因首先是为了保证佩戴更加牢固,不随便晃动。其次是为耳机的电池和蓝牙模块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保证信号连接和续航时间。此外,CX7.00还支持NFC技术连接,这意味着可连接的设备更丰富。

10.JEET C1蓝牙耳机

一改早前低调非时尚的外观,JEET C1蓝牙耳机采用的白色半入耳设计,对耳孔敏感的运动发烧友十分友好。耳机音质效果依然继承JEET品牌一贯坚持的专业水准,浑厚有爆发力。还加入了快速闪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用2小时,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人群日常听歌使用的需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