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回应退市时间表:尚不确定

 2019-04-13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4月9日,乐视网(300104)在北京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董事兼总经理张巍、董事陈浩、董秘白冰现场就乐视网暂停退市及退市的情况加以细致分析。

“我们没办法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按照交易所的上市规则,如果乐视网在一年之后,或更久的时间点符合退市的标准,那么乐视网将被交易所执行退市处理。

乐视网在此前的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中表示,2018 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如经审计后 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公司 2019 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 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这意味着,乐视网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大概率为负,今年则可能会被交易所要求暂停上市。

谈及乐视网二股东融创对乐视网的影响,乐视网董秘白冰回应称:“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

白冰指出,目前融创是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和乐视网之间发生的所有交易的都是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审议和披露过的,2018年乐视网预计归母净资产和归母净利润为负,主要是因为公司从2017年以来关联方的应收款项减值较大,以及现金流受损导致的收入大幅萎缩造成的,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