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想知道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吗?恢复大师带你轻松找回

 2019-04-28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卡顿,反应慢的情况,一般大家的普遍做法就是清理手机中的图片缓存、视频或是手机APP缓存,清理之后的手机速度的确是会变快,但是清理操作也会不小心将重要的视频清理掉,这时候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小编教你几招,帮可以轻松找回手机里删除的视频。

方法一:通过最近删除恢复

①打开手机,找到相册,点开。

②找到最下面的“最近删除”,点开。

③打开后找到误删的视频,看里面有没有你需要的视频。有的话点开,下方有一个“恢复”,点击恢复视频就可以。

如果“最近删除”里面没有你要找的视频的话,你就只能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来找回误删的视频啦。

方法二:使用专业恢复软件恢复

①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App Store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

②下载软件后打开,在首页选择你要恢复的类目选项【照片/视频】。

③点击右下角点击预约服务,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做恢复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手机误删视频的恢复方法了,安全起见,以后还是要随时做好备份的准备,免得误删手机数据的时候后悔莫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