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大事件:集米宝APP1.0版本正式发布

 2019-05-15 18:0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新0投入致富模式,让你无法拒绝!

5月20日前,注册即送1000kg鼓励积分

积分可免费兑换APP里面的商品

目前已有超过50000人注册下载,人数持续上升中。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生存物资极大丰富。

这是一个最酷的时代,给筑梦者提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舞台。斜杠青年闻鸡起舞,有识之士逐梦未来。

这是一个最赞的时代,路在脚下,心在远方,心中有梦想,生命就有力量。

靠体力劳动挣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拼脑力的一代正在成长。能吃苦的不一定能致富,但能致富的必然能吃苦。风物长宜放眼量,登高远望天地宽。跳出狭隘的蝇营狗苟,站在更高的高度,才能望见更远的未来。

可以预见,未来996如山的压力将退出历史彻底消失,商业联盟的模式将成为主角倍受宠信,转变思维,挣脱束缚才能拥抱美好生活。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集米宝予你东风,助你高飞!

广州集米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区块链研发,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花巨资精心研发了集米宝APP (如果是通过看这篇文章注册下载的,可以向APP客服申请免费赠送一个小米袋(米袋=矿机,自动收集米粒13.5kg))这款软件,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的区块链玩家爱好者能够玩得更好,打造全新互联网高薪产业,让每个年满十八岁的公民都能实现自我价值,体会解放时间的自由,坐享收益,快乐生活!

5月15日正式发布,APP相比较其他的区块链软件有几点优势:

1、0投入,免费注册,不需要先买才能卖,真正的买卖自由,无任何风险,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自由交换,平台交换中心全天24小时开放,可以托管,自动成交,国内正规公司平台,自由,安全,省心!

2、所有玩家,注册就送1000kg 米粒作为鼓励金,鼓励金激活,直接可以进行交换。(如果是通过看这篇文章注册下载的,可以向APP客服申请免费赠送一个小米袋(米袋=矿机,自动收集米粒13.5kg))

3、所有玩家,注册就送一个小米袋,每天可以收集3次米粒积分。早上,中午,下午三个时间点定时赠送米粒,米粒可以在APP里面兑换商品,兑换抽奖,以及与其他会员之间进行交换赚取一定的收益,自由进出,如收量不足,平台会维护所有会员利益,直接参与回购米粒。

4、APP里面的商品全部都只用米粒免费兑换。米粒还能参与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宝马3X汽车一台,奖品丰富,中奖率100%。(如果是通过看这篇文章注册下载的,可以向APP客服免费赠送一个小米袋(米袋=矿机,自动收集米粒13.5kg))

5、会员直接推荐注册实名一名下级会员,活跃值奖励5%,这个5%代表了会员名下所有收米工具的定时收集的总和的5%,同时,间接推荐一人,同样活跃值也是奖励5%,收集的米粒同直接推荐相同。真正做到,零投入,直接通过推广会员,也能赚活跃值,还能赚米粒,活跃值越高,每天的收米也越多,收益自然更高。

6、APP里面会有可以申请做地区合伙人,地区合伙人享受地区分红权益,最高可以拿合伙地区下面所有会员定时收集的总和的5%。同时,集米宝APP 还可以进行相互之间的聊天功能,只要双方产生过订单匹配,交易,双方就可以成为通讯好友,提高玩家的共同兴趣。

(扫描本文配图二维码可免费注册下载APP或者访问这个网址注册下载:https://static.gzjimibao.com/register/index.html,如果是通过看这篇文章注册下载的,可以向APP客服申请免费赠送一个小米袋(米袋=矿机,自动收集米粒13.5kg))

集米宝,零投入,米粒定时赠送,不限制买卖,自由交换,不伤钱财,不伤人脉,你值得拥有!好的事物应该跟朋友们一起分享,赶快扫描二维码注册下载,体验一把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传神语联上榜

    近日,工信部对外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由传神语联建设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语言区块链经评议成功入选,同入选案例还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蚂蚁集团、航天信息等机构、单位和企业。(图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截图)据悉,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自2022年8月开始征集,历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淘宝双12预热是什么意思?双12之后有什活动?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几天了,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活动了,这是下半年内比较重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一,很多的淘宝用户想知道淘宝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保温杯316好还是304,什么材质的保温杯是安全的?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g/cm³,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304不锈钢被国标定位“食品级”金属——正常接触水、茶、咖啡、奶、油盐酱醋等等都没问题。

    标签:
    手机app
  • 网上有哪些靠谱的卖白酒的网站或渠道?

    酒仙网,中酒网,中国酒官网,也买酒网等,这些都是正规的酒类购物平台,你都可以对比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2023年席卷整个朋友圈的项目,氧惠APP,2023全新模式,这是一个即将上线的平台,刚刚上线,0投资,63天可做到月入十万。

    标签:
    手机app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