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两种方法帮助你

 2019-05-16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被这个问题困扰过吧,以前删除微信聊天窗口需要长按才会跳出删除框,现在很简单的左滑就可以删除,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一个不下心就会误操作将对话窗口删除,如果是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就算了,但有关工作或值得纪念的聊天记录就不一样了。今天小编就针对误删聊天记录如何找回这个问题,教大家几个恢复的小方法,一起看下去吧。

方法一:通过iTunes恢复

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利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随后iTunes会自动识别出手机型号等内容。点击顶部的小设备图标,进入摘要界面,点击【恢复备份】,等待iTunes上方的进度条达到百分百之后,即可恢复完成。

友情提示:iTunes属于整机备份,恢复也是整机恢复,所以恢复时会覆盖掉手机中的现有数据,建议空白的苹果手机可利用此方法恢复数据。

201905051557033386435768.png

方法二:借助苹果恢复大师

借助iTunes恢复的前提是有备份的数据,如果之前没有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至iTunes,就无法从中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了,并且iTunes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备份在里面的文件是不能直接读取的,那除了这个方法,我们还有更好的恢复方法吗?当然是有的,我们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后,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进入主界面后可以看到软件不仅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照片、短信、QQ等17项软件,我们根据需要找到并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图片8.png

等待软件扫描片刻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找回。

图片9.png

若是有小伙伴对电脑操作不熟悉的,也不用担心,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获取【果师兄】,运行后选择与需求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扫描,一样可以帮助你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还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与你进行沟通,有效帮助你恢复误删的手机数据。

图片10.png

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啦,另外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操作,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可以更早恢复丢失的数据,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个方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