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没有备份也可以找回电话号码了

 2019-05-17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没有对方的其他联系方式?当心急如焚要联系别人的时候,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如果也没有办法从其他人那里获取这个联系人的联系方式,那要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误删的通讯录联系人和删除的通话记录吗?接下来小编将介绍给你几种恢复通讯录的方法。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iPhone通讯录丢失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一、iCloud同步删除

如果你的iPhone与其他iOS设备共同使用了一个iCloud,那么很有可能在另一个设备上操作删除通讯录后,你正在使用的这台iPhone的通讯录也会被同步删除。

二、误点误删

家里有孩子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孩子拿着iPhone玩耍,不注意就删掉了通讯录中的数据,当然,就连我们自己平时操作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因为误删而造成iPhone的通讯录丢失。

三、储存爆满把通讯录“挤掉”

这种情况也并不少见,当我们的iPhone储存爆满后,iPhone会认为手机里已经塞不下东西了,这时候很可能就会删除一些数据来腾出空间。那么最容易“下手”的就是从手机出厂自带的应用了,所以通讯录、短信、等等很有可能首当其冲发生丢失。

8.jpg

如果你是因为iCloud同步而删除了通讯录中的数据,那么想通过iCloud备份来找回通讯录就不太实际,因为此时的iCloud中应该已经没有你丢掉的通讯录部分了。小编推荐你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不管你是什么原因丢失了通讯录,它都能帮你找回。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www.kxbox.com),将iPhone用数据线连接上电脑。点击下一步进入恢复操作界面。我们点击【通讯录】。接下来,苹果恢复大师会扫描出你手机上的通讯录数据,包括已经被你删除的部分,这部分会显示为橙色。接着,只要点击【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完成操作,找回丢失的通讯录了。

KX通讯录扫描结果.png

手机通讯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些通讯录恢复的方法是不是很实用呢?小编提示在这之后也要时刻记得备份重要的联系人,不管是使用专门的备份软件,还是用微信或者QQ的通讯录助手备份,都是有效的防止联系人丢失的方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同样也有备份数据的功能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