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FO直聘:回归职业教育初心 专注财务人才内推

 2019-05-21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济越发展,财务越重要,财务类岗位一直在各大职业需求量前列。据智联招聘2018年招聘数据库显示,财务岗位的需求量仅次于销售、行政、软件开发、教育,职业需求排行第六,平均薪资全国排名第四,平均薪资在9750元/月,是各大院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的热门求职岗位之选。

财务岗位作为企业的中枢岗位,是对专业性和职业道德要求较高的岗位,然而传统的招聘平台招聘效率低,企业难以辨别财务人员的专业胜任力,招聘效率较低,企业甚至只能从以往的任职公司来判断财务人员的专业胜任力。快速的招到专业能力匹配的财务人员是很多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CFO直聘专注为各大公司直接内部推荐财务岗位,帮企业快速招到匹配胜任力要求的财务,并帮财务人员快速应聘入职。作为国内首家专注财务人员内推的平台,CFO直聘一上线就受到各大企业和会计人才培养机构的青睐,为此我们采访了CFO直聘的创始人周永祥,从中了解CFO直聘在快速招聘上的优势。

胜任力模型

优势1 智能财务招聘助手 为企业快速招到好财务

CFO直聘针对企业不同的财务岗位和人员要求提供确保效果的招聘全流程外包服务,通过岗位分析、简历筛选、胜任力测评、面试安排、岗前培训等帮企业快速招到好财务,借由国家级标准的APOIT财务胜任力测评系统快速分析职位工作内容、人员要求等,明确关键条件,对简历进行初筛和AI智能面试后协助企业完成人员聘用与到岗清点。

优势2 专业财务共享中心 陪伴到岗财务服务企业财务安全

CF0直聘还搭建专业的财务共享中心,财务人员在岗过程中的专业问题还会得到经CFO直聘专业评级的职业导师的实时跟踪和指导,保障企业的财务安全和规范。CFO直聘与国内会计排行第一的厦大会计多名教授合作,推出智能财务诊断系统、智能内控评价系统、税务风险预警系统等财务系统,采用PAAS模式服务企业财务安全。

优势3 财务人员离职零风险 财务外包专业有保障

CFO直聘的大数据中心能保障企业在财务人员突然离职后的财务安全并支持阶段性的专业财务外包,委派当地的经CFO直聘评级的财务人员处理企业的总账核算、往来账款管理、工资核算、固定资产管理、报表系统、纳税申报等业务, 同时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快速对接新财务到岗。   

与此同时,CFO直聘将基于数百万的企业与人才动态数据,不断训练智能“招聘助手”,在获取人才需求标签的第一时间,即可快速反馈目标人才数量、活跃度和匹配度,缩短顾问寻访时间,产出高质财务人才推荐。同时将财务的人岗匹配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数据与算法,通过自建标准化、模块化的人岗匹配“中央厨房”,快速复制财务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财务管理
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