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些方法可以将记录找回

 2019-05-24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手机使用久了之后,手机里存了大量的照片、视频,安装了许多App,慢慢的内存会越来越不够用。小编就有过一次经历,因手机空间不足导致微信崩溃,直接无法开打了!相信不少小伙伴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或者是误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想要找回。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利用微信修复功能

温馨提示:此方法只能恢复微信使用出现异常时,比如聊天记录混乱、丢失,或者是通讯录丢失等情况的内容,但不能恢复我们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

操作方法:点击微信右上角的【+】,选择【添加朋友】,在搜索框内输入【:recover】,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冒号必须是英文标点才可以,所以一定要将输入法切换为英文输入法才可以。输入完毕之后,点击【搜索】,进入【故障修复】页面。在【故障修复】页面,选择【聊天记录】,在弹出的确认窗口中点击【确定】,然后可以看到界面显示“修复中,请稍等…”。 在修复完毕之后,需要重启一下微信,只要跟着微信提示的步骤选择【强制关闭】,最后重新打开微信,看看丢失的微信记录有没有找回。

:recover恢复.jpg

方法二: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

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直接进入官网下载(官网链接:www.kxbox.com)。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此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会自动识别设备,果断点击【下一步】。

KX 1模式.1.jpg

点击【下一步】之后,会跳到数据项选择页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此时会进入数据扫描阶段,需要等待一会,扫描完成后,页面会直接显示微信的聊天记录预览。有的聊天记录颜色为橘黄色,有的则是黑色。橙色的聊天记录就是你已删除但是还没有被覆盖的聊天记录啦。可以直接在电脑上预览,如果你想导出来的话,则可以勾选需导出的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两个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还没有试过的小伙伴可是试试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