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修侠获新消费创新企业大奖

 2019-06-05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消费时代,如何掀起下一波增长浪潮,这是最近很多巨头都在思考的问题。”5月31日,铅笔道在北京举办了2019新消费风向大会,除了探讨新消费行业新风向,大会现场还揭晓了“铅笔道·真榜-2019新消费产业风向榜”。闪修侠从30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真榜2019·新消费创新企业TOP50”称号。

据悉,本次真榜第二期于4月上旬启动征集,评选历时50天。本次榜单聚焦在新消费领域,延续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致力于发掘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教育、轻医疗等泛消费领域独具影响力的创新企业。

闪修侠北京服务运营中心负责人代表闪修侠领奖(右起第四)

此次“新消费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的基础调研样本覆盖3000余家企业,基础数据来源于铅笔道DATA。通过设置相关入围指标进行初筛,锁定100余家企业进入深度调研,最终有50家企业入选。闪修侠作为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上门维修服务的开拓者与标准制定者,此次荣获“新消费创新企业TOP50”称号,进一步肯定了闪修侠在消费领域独特影响力,一同获选的还有VIPKID、小熊U租、幸福西饼、坚果激光电视等企业。

闪修侠以手机上门维修为切入点,逐步覆盖到3C和智能硬件市场,不仅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解决方案,还凭借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赢得全方位认可。成立4年来,闪修侠从最初的一个想法发展到如今40个运营中心和1500名专业的服务人员,用户数增长到了千万级,这么大的增量背后是闪修侠有着“真诚服务有担当,高效必达共成长”的企业价值观作为指引。

着眼未来,闪修侠还将不断进取,致力于铺设一张覆盖全中国、有技术的IT服务网络,成为国家IT服务的基础设施供应商。

以下为“铅笔道·真榜-新消费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具体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