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推广方案之如何缩减不必要的成本?

 2019-06-13 14:3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打广告通常是为了提高产品销量、品牌知名度与形象。可有时候投入了那么多资金,却是一无所获。对于企业而言,在制定推广方案的时候,如何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广告费用呢?

1. 广告的重点

首先要明白你的广告重点是什么,任何广告都有自己的广告重点以及所面向的人群,因此对于广告主来说,如何找准自己的广告重点以及受众群体是第一步,只有这一步做好,才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2.广告的内容

广告的内容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好的广告内容才会吸引受众的注意力。试想如果你的广告内容毫无特色,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今天,受众又怎么能记住你的产品?

所以,广告主要在广告内容里合理的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不能过于夸张,这会让受众产生一种欺骗感,尽量用真实的画面或者语句表达出来给受众看,那么有需求的受众自然会前去消费。

3.广告投放的阶段性

广告投放要有阶段性(如新产品上市、如某促销期间等)及其更长时限(如年度)的宣传计划,与之对应的是还要具有确保计划实施的执行系统。

4.广告的全方位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实际上就是为投放前的各种预案做准备。几乎所有的企业在进行广告投放前都会问广告公司这些问题:我们的用户是谁、在哪里、怎么圈定;我们的市场在哪里等等。

而这所有的答案,都必须以大数据为支撑,从大数据中寻找。找到了大数据后,企业就要进行用户精准化定位。可以借助公众号粉丝、APP激活人群等手段,找到最核心的用户在哪儿。

如果用户群无法以空间定位,那么可以学学携程的做法:携程通过社交平台发现旅游人群并不会同在一个城市,但可以用数据判断出更加精确的,商旅人士和旅游人士区分,出行频次,一个人游玩还是一群人出游。这些数据汇聚起来就形成最精确的用户调查报告。

5.了解广告的滞后效应

太多企业忽视广告有着明显的滞后效应这个事实。第一天打广告,恨不能第二天就能上销量,殊不知广告的起效时间已从以前的三周变成现在的三个月。

6.选择最适合的专业力量

将专业策划力量的策划东肢西解,选择自己主观臆断最实效的执行;将专业设计力量的稿子变为符合自己审美倾向的自己的作品;等等等等不胜枚举。合作也要讲究规模与“声望”上的“门当户对”,才能使双方的合作更顺畅更具实效。

7.根据市场动态做出及时的调整

除了根据效果检测作出广告调整外,还要注意对手的举措及市场时势,以便作出一些动态性的调整。

如消费者排队认购或蜂拥抢购自己的产品,就抓拍这些照片,并以图片新闻(包括电视新闻、专题等)的形式将其刊登,以产生跟随式消费的“羊群”效应。

8.把握产品的优特之处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媒体就是强势品牌的媒体。在这种情况下,将自己的广告当作产品来做,使自己的广告本身就充满传播力,对弱势品牌来讲就尤显难能可贵。

9.其它渠道系统的配合

广告的目的就是为了销售。这自然需要铺货等其它营销举措的配合。同时,实践也证明;与促销活动信息相配合的广告才是最有效力的广告。效力高了,单位成本及广告浪费也就自然能够降下来。

10.坚持重复地投放广告

很多企业急功近利,投放几天后感觉没效果就停止投放,这样的投放方式一点作用都没有。受众刚对你的品牌有点印象,突然停止投放了,那么受众自然也会忘记你的品牌产品。

还在为推广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