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合从谛交 大有可维 || 良信与维谛联合实验室揭幕暨ODM产线落成

 2019-06-19 17: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3日,合从谛交,大有可维——良信电器与维谛技术联合实验室揭幕暨ODM产线落成剪彩仪式在上海张江科学城良信电器智能产业园隆重举行。

维谛技术亚太区总裁梁恒毅、大中华区副总裁丁麒钢、上海代表处总经理李玮,良信电器董事长任思龙、总裁陈平携手公司制造、产品、营销系统高层领导及员工代表应邀出席。

11343121F-0

良信电器董事长任思龙发表致辞:

“今年是良信和维谛合作的第16年,良信研发和品质的提升,离不开维谛的支持。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研发项目,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稳定性以及持续性。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也有合作基础,去支持维谛全球业务的扩展。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相信维谛也一定能带领良信进一步走向国际化。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由良信电器董事长任思龙、维谛技术亚太区总裁梁恒毅一起为联合实验室揭开了精彩一幕。

11343153N-1

良信电器董事长任思龙、总裁陈平,维谛技术亚太区总裁梁恒毅、副总裁丁麒钢、上海代表处总经理李玮登台为ODM产线落成剪彩,伴随着祝福声和掌声,五位领导嘉宾共同剪出了合作之花,未来之花。

113431J92-2

维谛技术亚太区总裁梁恒毅发表感言:

“维谛和良信已经合作了很长时间,见证良信从一个国内小品牌成长为当下中国低压电器领域的领军品牌。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和产线的开展将是一个重大契机,是我们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掀开崭新的篇章,我们将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让品牌更加强大。”

11343154a-3

仪式结束后,维谛高管一行在良信董事长任思龙的陪同下,参观了良信电器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对良信电器日新月异的变化、对ODM产线快速高规格的落成,表示了赞许。

回顾

良信电器从2003年开始为维谛技术提供低压电器产品和服务,我们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实现了以“本土企业的成本,提供跨国公司质量水平的产品和服务”的庄严承诺。

16年来,我们对于以维谛技术为代表的重大客户,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团队,设立了专门的保障库房;我们与维谛技术的研发和供应链管理团队一起,研究产品需求,探讨设计方案,共同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项目需求和痛点。

16年来,我们和维谛技术从一个微断产品合作开始,发展到为维谛技术通信电源、UPS、光伏、风能等行业的系统服务和合作,并正在向产品方案、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入合作延伸。可以说,良信电器见证了从艾默生到维谛技术历史性转折,正是拥有维谛技术这样的高端客户的支持和引领,良信电器才有了今天的快速发展和品牌实力。

荣誉

自2007年以来,良信电器已经连续11次获得维谛技术“优秀供应商、最佳研发支持、优秀质量” 奖,2018年获得“长期合作供应伙伴奖”。

1134313592-4

这些奖项既是对我们从2003年开始的长期战略合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未来持续深入合作的信任和期许 。

寓意

联合实验室的揭幕、ODM产线的落成剪彩,承载着良信电器与维谛技术更高更长远的理想。就如同此次仪式的主题“合从谛交 大有可维”所寓深意:

未来的世界,是万物互联的世界,是强者恒强的世界,是创新和奋进者的世界。我们只有以“合从谛交”的理念,更深入更紧密地合作,更精细更专业地分工,更执着努力地创造,维谛一定能实现“连接世界”的宏伟梦想,良信也一定能成就自己领导低压电器高端市场的愿景!

展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拼搏

一起预见未来,创造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良信电器
维谛技术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