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2019 BTB.io国际并购战略启动会圆满落幕 “颐和基金”赋能新经济

 2019-06-24 11:5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日下午14:00-17:00,由BTB.io和Coin tiger fund(币虎基金会)发起,浩弘资本、挖链网联合主办的BTB.io国际并购启动会“科技构建无边界生态 创新重塑金融格局”在北京望京浦项中心B座2层宴会厅成功举办,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会议吸引了数百位新经济金融大咖、行业翘楚、TOP投资机构、200多高净值投资人群参与,共同探讨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预测新资产动能的发展趋势,连接传统经济与区块链产业,为加密资产在新一代科技浪潮和市场中找到新的定位。

“颐和基金”赋能新经济,BTB.io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嘉宾签到后,BTB.io Nicole做了5分钟的致辞。

Nicole表示从信息交换和价值传递的路径来看,“区块链”这个名字或许是偶然,但与区块链一样运行的网络的诞生是必然。我们能随时随地发送信息,为什么不能随时随地发送货币呢?这个世界的的很多东西都在快速的发生变化,包括价值网,生产关系,信任关系,社会结构,经济格局等。区块链的出现让普通人可以更好的拥有和支配自己的财富。

Nicole表示,BTB.io今年的布局将更偏向全球化,也强调交易所的首要职责和目标:一是交易,让资产更好地流通;二是规范市场,保护优质资产,让良币驱逐劣币;三是维护市场规则,保护好用户的权益,让市场从无序变有序。

随着Facebook等巨头机构的进入,行业一定会越来越完善,为了更好的实现BTB.io的目标,会议上Nicole宣布了BTB LABS的规划,包括颐和基金和雄鹰计划在内的一系列布局,旨在放大对优质项目的扶持力度,和更多专业的机构、优质资产一起共同推动这个万亿的金融市场。

雄鹰计划助推优质项目,加速金融快速发展

BTB.io全球运营负责人CY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雄鹰计划:

雄鹰计划,是BTB交易所发起的,利用BTB本身的行业资源与优势,为优质项目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而帮助有潜力的项目方更顺利的发展。雄鹰是为优质项目方发展赋能的助推计划,将努力成为优质项目方发展的加速器。

“雄鹰计划”将为项目方提供基金支持,上币支持,专属交易区和项目优选披露版块,运营与品牌支持等四大方向的支持。雄鹰审核的标准,主要看项目是否具备新生态,新方向,新技术,新流量的四个属性,其次考察团队的初心与价值观。

嘉宾精彩发言实录:

Wanchain创始人杨涛:区块链改变世界,也许从defi开始

wanchain联合创始人杨涛分享:“下一个能在区块链行业脱颖而出的领域是DeFi和分布式存储。DeFi使用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机器信任,代替了基于人和第三方机构的信任,最终打造透明、高效、便宜的新一代金融体系。”杨涛提到,目前国际间银行的运作模式中心化,导致跨境转账成本高、周期也很长。如果我们采用分布式清算的话,可能会给现有的银行体系带来一个很大的变革。

DeFi的概念是去中心化的核心思想发展而来,这种新型的金融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自由平等的金融服务,让用户可以真正享受到便宜且高效的金融体系。但是,目前的DeFi体系还没有非常完美,特别是在网络安全方面,还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

尚书conflux技术总监 区块链不可能三角突围战

尚书conflux技术总监从3点出发,讲述了在传统货币理论中存在“不可能三角”,即一国无法同时实现货币政策的独立性、汇率稳定与资本自由流动,最多只能同时满足两个目标,而放弃另外一个目标。相类似,当前的区块链技术也存在“不可能三角”,即无法同时达到可扩展性(Scalability)、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安全(Security),三者只能得其二。

Litex CMO 李丽诗分享:layer2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价值

共识实验室创始合伙人 任铮 分享: 投资逻辑和布局方向

圆桌问答互动环节,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妙语连珠。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对全球的区块链现状、未来、前景发表各自的看法。

区块链技术极大地推动了金融业的发展,通过安全存储和数据传输技术,去中心化等底层技术使得交易过程中资产和个人信息的安全性得到保证。虽然在当前的金融业发展中区块链技术尚未被广泛应用,但是,随着对技术的不断探索,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将得到更多的认可。BTB.io也将全力拥抱区块链技术,扶持优质资产,使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中得到大量应用。

会议的最后,BTB LABS对于现场有突出贡献的来宾,抽取了珍贵的现货节点授权证书,证书持有者可免费举荐优质资产,通过审核的项目,颐和基金将赞助上币费。

Btb.io节点授权证书颁奖现场

关于BTB.io

BTB.io(别名比特银行)是一家安全、高效、快捷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区块链资产、数字资产衍生品等交易、金融服务。合作机构已达百家,服务了上百家专业机构投资者,超级节点目前遍布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日本、泰国、美国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已成为全球排名前20的交易所。

会议合作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