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没了怎么恢复?惊慌失措不如轻松拥有

 2019-06-26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小编相信有不少伙伴们看过,还记得里面的闫妮扮演的46岁的妙妙妈吗?对于女儿要求的事情,她立马让老公(张嘉译饰演妙妙爸)写进手机备忘录里。可见备忘录不仅年轻人在用,中年人也喜欢用,因为方便啊!试想下,如果张嘉译将备忘录误删了,在闫妮那一点就燃的火爆脾气下,张嘉译会是怎样的“惊慌失措”呢?哈哈哈,小编脑补的画面是不是很火爆?放心,小编在场会立马救火的,小编带你看看备忘录没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吧!

方法一:从“最近删除”中找回

手机删除的一些内容会暂时储存在一个名为“最近删除”的文件夹中,如果你删除时间不长,可以尝试用这个方法恢复,如果时间过长了,那这个方法就无效了。具体操作:找到【文件夹】-【最近删除】-【最近删除的备忘录】,选择【恢复】就可以了。

方法二:账户恢复法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我的账户”来恢复。具体操作:【设置】-【备忘录】-【“我的iPhone”账户】,右滑打开,备忘录就将在手机中恢复了。前提是之前iCloud是打开的,才会同步到云端,通过此方法才行。

方法三:使用专业恢复软件

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快速将备忘录找回,不至于惊慌失措,那你一定要试试恢复大师,它可以快速精准的找回你丢失的备忘录数据,目前有一百多万手机用户通过它找回手机重要数据。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专注手机数据恢复10余年,拥有一个专业的手机数据修复团队,它不仅可以恢复手机备忘录,还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手机照片、视频、通讯录等快速、精准地恢复,而且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备忘录没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恢复方法,小伙伴们也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手机相关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