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深入了解企业推广方式

 2019-07-02 10:54  来源: 百度文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推广方式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各有自己的优缺点,经常需要多种方法综合去用,不能单纯地只用一种方法,而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到底哪些方法的组合最适合企业需要进行长期的测试,找到以后再加大这个组合的投资,把效果放大,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利用seo进行推广  

搜索引擎是互联网的一大奇迹,它使浏览者可以方便地在互联网这个信息大海洋中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也给信息提供者提供了一种受众广、针对性强且效率高的发布途径,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通过搜索引擎来发现新客户,利用搜索引擎广告或者通过搜索引擎优化(seo),使自己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靠前,以增加客户发现并访问网站的可能性。 

另外,搜索引擎广告是需要向搜索引擎支付广告费的,一般有固定付费和竞价排名两种。  

固定付费是按年或月为单位,对固定的广告位或固定移动范围的广告位支付费用;竞价排名则是根据对所选关键词出价的高低,对其网站进行排名,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并按点击次数收费,比较常见的有百度竞价、Google竞价、360竞价和搜狗竞价。

2、企业博客营销  

以博客为代表的Web2.0概念有着很好的互动和沟通性,很利与网民的参与和发挥创造力,所以,企业也可以通过企业博客的形式进行对内对外交流沟通,达到增进客户关系,改善商业活动的效果。

企业博客应该在建立之初就拟定发布规则和指南,包括不能泄露机密信息,不能发布可能危害公司声誉的信息等等,以降低企业博客可能存在的风险。 

企业博客的网络营销价值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可以直接带来潜在用户、为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获取信息提供了机会;可以方便地增加企业网站的链接数量; 企业可以和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合作,在其门户上开辟自己企业的博客,也是建立权威网站品牌效应的理想途径之一。

3、网络新闻营销 

网络新闻营销也称软文营销,即企业通过一定的新闻策划,用新闻的形式描述产品、品牌或企业,达到吸引消费者的目的。

网络新闻营销具有鲜明的双重属性:与广告相比,它具有新闻属性,以热点话题或新闻事件切入,与品牌信息产生关联,运用大量数据或事实进行信息传递;与新闻相比,它具有广告特质,标题定位与内容描述都与品牌信息关联,以产生广告传播功能。

网络新闻营销兼具可读性与可信性,感染力和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

4、网络广告营销

简单地说,网络广告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即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等方法,在互联网上发布广告的形式。

与传统的媒体广告(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例如传播速度快、定位精准、效果可量化评估、价格低廉等,因此网络广告市场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增长,网络广告的效用也越来越重要。

网络广告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横幅广告; 

(2)、文本链接广告; 

(3)、内容相关性广告,广告内容与网页结合在一起,更新网页的内容而不是广告;

(4)、弹出式广告。

通过Google Adwords和百度推广等产品,企业可以网络推广拓宽传统软件销售量,例如,用户搜索某一行业问题的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企业相关解决方案和产品,或者在一些知名博客或网站做内容相关的定向广告,将对这些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吸引到企业的相关产品页面,也可以实现低成本的网络营销。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