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个5G全覆盖国家:该国主要运营商基于华为的5G技术实现的

 2019-07-11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讯,我们还在等待5G的全面到来,而首个5G全覆盖国家已经诞生,据悉,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第一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这是该国主要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基于华为的技术实现的。

当地时间9日摩纳哥电信(Monaco Telecom)董事长艾蒂安•弗兰齐(Etienne Franzi)在开通仪式上宣布,“我们是第一个完全由5G网络覆盖的国家。”不过,虽然说摩纳哥是首个5G全覆盖国家,但是背后靠着的却是华为的5G技术实现的,华为是5G技术的先驱。

据悉,去年9月,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使这个小国成为欧洲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在摩纳哥,5G承诺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和非凡的机遇。”该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弗雷德里克•詹塔(Frederic Genta)9日表示。

5G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5G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华为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公司之一。华为表示,它已经在全球签订了50份5G商业合同,其中28份是与欧洲运营商签订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