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2019年区块链旅游平台TOP5,助力传统旅游创新

 2019-07-15 10: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增长的旅游规模为旅游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但是也显现出一些问题,大数据杀熟、捆绑加价、信息不透明引发大众讨论行业痛点,这些“痛点”不单单会引起游客的反感,也会影响旅游业健康的发展。而近年来大热的区块链技术,无疑让旅游业看到了希望,区块链技术的引入会为破解旅游业“痛点”开启新的发展出现了可能。区块链旅游逐渐兴起,国内五大区块链旅游平台应时而生。

一、Triporg

Triporg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旅游返利服务平台。Triporg提供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服务,同时用户在消费过程中享受高额TRIP Token返利。TRIP能够保障Triporg生态系统持久运行。基于Token机制,旅游服务平台的生产关系得以革新,每一位Triporg APP 的使用者同时也是平台的拥有者。这种新型商业模式的旅游出行服务平台,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企业商业运作的全新典范,对传统旅游行业的布局和推进将具有战略性意义。

二、Travel旅行链

Travel旅行链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的旅游出行平台,通过区块链的技术和理念以及旅游行业领先的AI和大数据的深厚技术积累,有效解决行业核心痛点,建立一个去中心化、高效、透明、可信、且具备自我驱动力的全新旅行生态。

三、星牛旅行

星牛旅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款旅游APP,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旅行服务体系,链接全球旅行服务提供者与消费者,构建透明、可信、高性价比的未来旅行生态链。

四、AIWTC

AIWTC作为一个全球高品质旅游及“旅游+”消费平台,该平台采用F2C (Factory to Consumer) 模式,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于一体,能够真正做到去中心化,将成为颠覆传统旅游行业的重要推手,也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旅行体验。

五、Tripio

Tripio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旅行服务市场平台,其技术基础是以太坊的公共分布式账本,基于 Tripio 智能合约,使用 TRIO Token 进行住宿预订,力图重构整个社区的信任与激励机制,实现全新的房屋共享、旅行经验共享、酒店尾房共享,打造未来的旅行服务新模式。

Triporg、Travel旅行链等平台应用区块链技术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一个新的事物需要去探索也需要去开发。

区块链旅游会使旅游业迎来新的可能,基于区块链数据的不可篡改性、可追溯性和智能合约满足条件即可自动执行的规则属性,会重新搭建一系列点对点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从旅游开始到结束,整个环节中的任意一方都可根据其优质服务的水平,获得相应的奖励。在如此激励机制下,内容方会推送更多优质的旅游内容,旅游供应商不再局限于第三方机构平台,可直接和旅游者直接互动,减少中间环节的费用,让服务商拥有收益,让旅游者的开支减少。对旅游行业和旅游者们来说,区块链+旅游的前景是无可限量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
创新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