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误删除,恢复大师教你轻松恢复

 2019-07-17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误删除,我该怎么办? 经常朋友一吵架最常用的三连招就是:取消置顶,左滑删除聊天记录/清空聊天记录,互删好友。但是吵架后又后悔了,想要再次找回微信好友,发现没有电话号,没有微信号......

不要着急,微信好友误删除,恢复大师教你几招轻松恢复

方法一:评论点赞恢复法

【发现】--【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再次点击【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

然后就可以看到你朋友给你的评论啦!自己小手仔细翻翻找找就可以找到

这个方法适合之前翻朋友圈,没有刷新过的朋友,如果你的朋友圈刷新了,那么你就要继续看下一个方法了,这个对你不适用。

方法二:“群聊”恢复法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群聊-找到曾经共同的群聊,点击对方头像添加

方法三:恢复大师恢复法

小编曾经想要恢复好几个微信好友,可是第一是曾经手机换了,第二,时间也确实很久了,当得知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微信好友 的时候,其实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但是竟然神奇般的给我恢复了出来,不只是一个还是好几个微信好友超级开心的。而且工程师知道我要恢复的那几个好友是原始微信号,无法通过搜索添加时候,还很贴心的制作出来了对方的微信二维码,让我扫码添加。

其实不只是恢复大师,在App Store里面你们搜索【数据恢复】出来排名靠前的,都是不错的,你们可以自由选择。不过小编在这里推荐【恢复大师】因为口碑相对不错。如果你是安卓手机,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就可以预约。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微信好友找回方法, 是不是很简单,恢复大师不但可以恢复微信好友,删除的短信,照片,视频,微信记录,备忘录等18种恢复类型,都可以恢复,并且还能永久删除数据,保护数据隐私,功能非常齐全,赶紧下载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