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得小心手机里的聊天记录了!

 2019-07-1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我们已经习惯了使用微信来聊天,不仅仅是文字的沟通,还可以发送图片,语音等,在我们越来越依赖微信的时候,我们还应该学会解决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技能。看完下面这三个恢复方法,得小心手机里的聊天记录了!

方法一:借助PC端微信备份恢复

点开微信左下角,选择“备份与恢复”;温馨提示:在登陆电脑版微信的时候勾选【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功能。在弹出框中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如下图。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方法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

作为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是专门针对的iOS设备的,下载完成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这里我们用苹果恢复大师的第一恢复模式。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下一步】-【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功能了。

1模式2.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时,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方法三:果师兄

身边没有电脑自行恢复的小伙伴不用着急,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果师兄”,获取果师兄APP安装至我们的手机中。下载安装完成后,根据个人需求提交预约申请,即可获取一对一的工程师服务,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远程协助我们进行数据恢复操作~

果师兄1.pn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通过上文对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介绍,我们也知道了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一点都不难,赶紧参考以上的方法,来恢复你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