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火爆!华为哥伦比亚首家精品体验店开业

 2019-07-24 19: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7月19日晚,华为在哥伦比亚的首家精品体验店面向公众开放。该体验店坐落在首都波哥大最高端商场之一的Paque La Colina。商铺将会销售包括手机、PC、平板、穿戴在内的华为全系列产品,并配置服务区,维修区,培训区等多功能体验区。

排队1500人,上千人等待8小时

记者了解到,7月5日开业当天早上8点钟开始,就有超过350位本地消费者排队,距离开业不到半小时的时候,排队人数已经突破1500人,都想要成为第一批品牌体验店的顾客。更有10多名消费者昨天晚上就在商场门口通宵排队,怕买不到几款限量销售的产品。

新店开业更吸引了超过50家媒体现场报道和采访,还有各大网红捧场,现场一片火爆。为迎接第一家体验店,华为在开业庆典上也花足了心思,不仅策划了AI为主题的开业仪式,还贴心的为长时间等待的消费者提供饮用水,小吃和冰淇淋。据现场工作人员告知,由于开业在晚上,体验店只能营业4个小时且限量销售。他们担心不能让每个排队等待的消费者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华为哥伦比亚的雄心壮志

哥伦比亚是华为在拉美布局的战略国家,也是拉美最为成功的市场之一。华为在这个拥有5000万人口的国家经过短短数年发展,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我们上半年谷歌事件出现前就已经超越了三星,成为了该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即便经历了一些外部因素挑战,我们对比去年仍然保持了51%的增长。我们的品牌仍然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华为哥伦比亚消费者业务主管曾黎说到,“成为哥伦比亚的第一品牌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华为在哥伦比亚市场上的投入,耕耘将是持续性的,我们对于本国的社会责任和回馈也是长期履行的承诺。

体验店布局规划全国

华为过去主要通过运营商,渠道商伙伴的店铺伴进行销售。为了提升品牌质感和形象,同时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华为决定在哥伦比亚全国各地开设华为品牌体验店和服务店,波哥大只是开始,下半年将有更多的开店计划,目标服务到更多的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