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公元链携手东方资本投资中融界20亿元人民币

 2019-08-01 17:5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华商基金会与中融界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公元链-东方资本投资中融界的资本高达20亿元,并将释放出100套轻钢别墅和100辆保时捷卡宴做为社区奖励,回馈广大用户。相信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借助彼此在区块链以及实体经济等方面的信息和资源,立志共拓市场,为整个数字经济企业实施全球化战略提供更多的思路,双方将共同创造崭新的全球金融新模式。

比特币诞生十周年,区块链行业竞争似乎已行至下半场,头部洗牌,存量博弈,理性回归,行业的分水岭将逐渐显现。公元链始终坚持商业化运营的观点,产品化解决方案,接口化技术服务。秉持开放共赢的竞争态度,积极寻找资本、媒体、应用、基础设施等领域可协同的行业伙伴。

近期,新加坡华商基金会中融界集团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商业领域的落地应用。据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寻求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先进性为集团垂直领域的各项业务赋能,与新加坡华商集团达成的合作将巩固中融界集团在这些领域的领先地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公元链的生态带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更酷的体验。”

不言而喻,此次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意义重大,这既是公元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也是整个区块链行业的重大事件。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公元链的区块链技术与传统业务集成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平台并跨链集成商业联盟链奠定了扎实的市场基础。公元链愿意为那些有志于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级区块链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成为企业客户的区块链服务首选供应商。”

通过了解,我们知晓公元链制定了具体规划,在未来会将公元链的公链技术和联盟链解决方案纳入其面向终端用户的产品中来。基于公元链的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其与中融界集团的合作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率先入手:

1. 分布式信用评分系统

2. 运行并流转于公元链的生态系统的去中心化积分系统

3. 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业务系统(公元链提供平台支撑)

4.共同致力于探索和开发去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钱包、分布式支付系统等区块链应用。更多关于两者的合作动向,读者们可以通过在官方渠道上及时了解。

在行业中,公元链团队在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厚的积淀,从投资视野到投后服务都兼具影响力及口碑。团队选择与多个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完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并拓展新兴市场,在强有力的团队保障下,公元链做成了资产跨链+隐私保护+智能合约,三大特性打造跨链数字资产基础设施平台,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完成不同区块链网络的连接及价值的交换,允许任何个人和机构基自我平台创建去中心化的应用。

公元链作为首个打通了比特币、以太坊和ERC20通证之间的跨链,正全力推进完全去中心化的PoS共识机制研发,并已全力开启测试计划,共识将于2019年三季度在主网上正式启用。同时,公元链将逐步实现与行业主要公链及联盟链的跨链对接。结合其“一二级市场联动”投资哲学,为区块链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帮助企业规避市场风险,度过资本寒冬,为及合作企业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和陪伴式孵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