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除了备忘录怎么恢复?科技时代,数据为王,怎么可能恢复不了

 2019-08-08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工作中我们会用到备忘录,习惯性的把一些重要的日子,提前要做的事情都写在上面。小编也有这个习惯,我经常随手记录一些重要、琐碎、容易忘记的东西,有时甚至感觉备忘录也成了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可万一备忘录误删除了怎么办?生活少了这部分的诗情画意怎么解决呢?只能将备忘录恢复,小编有三种恢复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

方法一、最近删除中找回

最近删除就像电脑上的回收站一样,起到临时保存的作用,至少保留30天,不过超过30天就不确定了,不过发现的早还是可以恢复的,只需要先打开手机的文件夹,看到最近删除的事项,然后选择我们要恢复的备忘录,直接点击恢复即可,如果能恢复,分分钟就可以,如果恢复时间过长都没恢复,那就是恢复失败。还有就是只能苹果手机能用此功能,安卓手机只能用其它方法恢复。

方法二、账户恢复法

这个方法也是只用苹果用户使用,属于苹果自带的恢复备忘录功能,打开苹果的“我的iPhone”账户即可恢复,恢复原理是手机备忘录的锁定,只需要将“我的iPhone”账户 打开,原先删除的备忘录在账户内锁定,然后我们打开账户即可找回,操作步骤是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选项,然后选择【备忘录】,接着翻到最下方会看到【“我的iPhone”账户】,只需要右滑打开或勾选就可以了,勾选以后就能将备忘录保存到手机上。

方法三、恢复大师专业恢复

看了上面的方法,最大的疑惑就是安卓手机怎么恢复备忘录,在查询方法中发现安卓手机自带的备忘录恢复功能是不存在的,只能借助第三方软件才可以恢复。不过小编找到了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可以使用,而且非常专业、快捷。该方法就是恢复大师,一个致力于数据恢复的平台,在数据恢复上几乎达到百分之百,为十几万用户恢复了手机数据。

操作是非常简单,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选备忘录恢复即可。

以上就是恢复备忘录的三种方法,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尤其是安卓手机用户,假如你备忘误删除,那就直接选择数据恢复大师,定会分分钟帮你恢复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