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IBM和塔塔通信加入Hedera理事会

 2019-08-13 17:5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行业领先的企业成为Hedera理事会成员,将会指导Hashgraph分布式分类账本平台的发展

2019年8月12日 - 企业级分布式账本平台Hedera Hashgraph宣布IBM和塔塔通信正式加入Hedera理事会。 该理事会由来自不同行业的多达39个跨国实体组成,旨在确保下一代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平台的去中心化和负责任的治理。

Hedera Hashgraph首席执行官Mance Harmon表示,“IBM和塔塔通信加入Hedera理事会是对哈希图共识机制的有力支持,并进一步实现了Hedera Hashgraph治理的去中心化。 我们的治理模式包括强大的制衡系统,可确保权力无法被合并,同时为开发人员提供稳定且可扩展的平台。”

Hedera理事会所有成员在批准Hedera平台代码库的更新以及为构成Hedera分布式网络的众多节点制定政策方面拥有平等的发言权。 Hedera的治理模型通过消除分叉风险、保证代码库的完整性以及承诺代码供审查来保护用户。 理事会成员最多连任两届(每届任期三年),并担任该平台的管理员。

这两家公司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理事会的多样性; 理事会成员现包括来自电信、技术、金融服务、法律和零售部门等行业的领先企业。

IBM区块链技术副总裁Jerry Cuomo说:“我们很高兴加入Hedera理事会,探索公共网络和行业特定网络之间的关系。 事实证明,超级账本是企业用于构建、管理和部署基于区块链的分类账本的事实标准。 我们相信Hedera可以帮助提供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增强和简化企业中Hyperledger Fabric的部署,使团队更容易构建和发展他们的网络。”

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塔塔通信的企业风险和创新全球负责人Ankur Jindal说:“DLT,AI和物联网等创新改变了机构和人们彼此之间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 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新兴技术来增强自我,以提高运营效率,并使我们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数字化转型。 我们期待与Hedera Hashgraph理事会的其他前瞻性企业合作,帮助将DLT的潜力传播到更广泛的数字经济中。”

Harmon总结道,“分布式账本技术对数字信托和商业的未来至关重要。 Hedera理事会的分布式DLT治理的开创性方法为公平和稳定的商业平台奠定了基础,而哈希图分布式共识算法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安全性和高性能。 虽然理事会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和许多不同的部门,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数字化未来愿景。 我们很高兴IBM和塔塔通信能加入理事会。”

关于Hedera Hashgraph

Hedera Hashgraph是用于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公共分布式账本平台。开发人员可以在Hedera平台上构建安全,公平,快速的分布式应用程序。Hedera Hashgrap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Leemon Baird博士和Hede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ce Harmon曾在美国空军学院共事,并共同创建了Trio Security,BlueWave Security 和Swirlds, Inc, 之后他们获得了开创性的哈希图技术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