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瞧瞧专家推荐的三种方法

 2019-08-14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使用苹果手机自带的备忘录,因为现在社会节奏快,每天做的事情多,事情一多我们就记不过来,只能将记不过来的事情存在备忘录里,可是有时会遇到备忘录被误删删的情况,误删除后对工作生活造成影响,为了避免影响,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苹果手机删除备忘录怎么恢复。

推荐方法一:通过苹果icloud官网找回

苹果手机内的很多应用数据都会上传到icloud官网上,所以当发现备忘录删除后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登陆icloud官网,操作很简单。

只要打开任何一个浏览器,然后在网站上搜索icloud官网,点击登陆输入你正确的苹果ID,登上后点备忘录就能看到了,这个技巧很好用,所以才推荐的哦,小伙伴常用的恢复技巧之一。

推荐方法二:摇动已撤销

苹果手机也许在平常不会开启该功能,因为手机放在兜里晃动几下就可能出现撤销提醒,从而使用起来不方便,但是你要是开启了这个功能就可以方便的找回刚刚删除的备忘录,尤其是在编辑框内误删除了的备忘录。

只要轻轻摇动几下手机,就能把备忘录编辑的内容恢复。前提是一直在备忘录的编辑界面才能成功撤销。操作也很简单,摇动苹果手机出现【撤销键入】,然后选择【撤销】,这样刚刚误删的备忘录就恢复了!

推荐方法三:专业软件恢复

如果你发现上面两个方法依然不能恢复你的备忘录,那就是删除的时间太长,或者彻底删除的太干净,不过没关系,推荐你直接使用恢复大师,它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能够简单、高效地将误删了的备忘录快速恢复。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可以直接登陆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上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备忘录恢复】,一键帮你快速恢复误删的备忘录。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专家推荐大家使用恢复大师,原因无非是恢复大师比较专业,可以恢复删除时间长及难以恢复的备忘录,当然最主要的是恢复大师还能恢复20多种其他应用数据,其中包括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短信、照片等,真的是手机的管理专家,大家可以放心安装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