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怎么恢复?专家终于找到了靠谱的恢复方法

 2019-08-14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联系人要是误删除了,在社交沟通联络上有重大的影响,尤其是工作上的影响,毕竟工作上的联系方式都比较正式规范化,你和客户沟通不能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所以必须打电话联络,但是通讯录没了怎么沟通,所以必须恢复,下面看专家给出的三种靠谱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通过QQ同步恢复

登陆QQ时你会发现上面有通讯录同步,只要通讯录已经开启了同步设置,那手机上的通讯录就会导入QQ存储,达到同步的效果,所以当手机上的通讯录误删除了,就可以直接登陆QQ,然后找到通讯录点击立即同步即可,这样就把通讯录恢复大手机上了。

具体操作:打开QQ页面找到【联系人】,然后选择【通讯录】,打开通讯录【备份与恢复】即可恢复。

方法二:SIM卡导入通讯录

手机SIM主要就是存储手机联系人的作用,当我们存储通讯录时,可以备份在SIM卡里,所以原先有这种习惯的用户发现手机上的备忘录删除后就可以通过SIM卡导入就能恢复手机通讯录的联系人了。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然后选择【设置】选项,点开【设置】会出现很多个应用软件选项,滑动选择【通讯录】,接着是导入SIM卡通讯录,按这个操作,可以成功地将通讯录恢复,你可以赶紧试一下。

通过上面两种方法依然不能恢复通讯录,那就可能是手机原先没有开启过同步存储设备,这样就很难恢复通讯录了,不过依然有办法,赶紧看看方法三专业恢复通讯录。

方法三:最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在恢复软件排行中第一名,十几年来致力于手机的数据恢复,而且已经为几十万用户的数据进行了恢复,每天有好几百人需要恢复大师帮忙恢复数据,好评度是百分之百。所以通讯录难以恢复时,我们就选专业、快捷的恢复大师。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通讯录】恢复,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手机通讯录联系人怎么恢复以上方法就是通讯录的恢复方法,希望能真正的帮你找回丢失的通讯录,不过小编重要讲一下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入住苹果商店已有5年时间,已经帮几百万用户找回了丢失数据,保护隐私。因为专业,恢复大师还敢于承诺,凡通过恢复大师软件恢复未成功的,而其他机构修复成功,只要提供相关凭证,我们双倍退款。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