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看看这个方法,你会恍然大悟

 2019-08-15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涉及我们的隐私,我们经常会删除它,保证隐私安全。可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总有几次我们出现误删除,把不该删除的重要信息删除了,那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如果删除的很彻底,估计很多小伙伴就难以恢复,所以小编今天进行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比赛,看看有哪些我们常用的方法可以快速恢复聊天记录。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比赛中,我们要选择三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分别选择icloud 恢复、“ recover” 恢复、恢复软件 ,看看哪种方法恢复的最快、最完整、最专业!

第一出场的是 icloud 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iCloud开启备份功能就可以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打开iPhone手机,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接着就是关机重新启动手机,重启后会出现【应用与数据】的新界面,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iCloud就会恢复数据到我们手机上了。

比赛恢复结果: 通过icloud确实恢复了微信聊天记录,但是耗时用了10多分钟,而且操作中步骤太多,出现了几次步骤失误,综合得分75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 recover” 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recover”是微信自带具有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在添加好友中输入“:recover”就可以进行恢复操作,不过输入“:recover”字母时记得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字母输入法,然后打开微信聊天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随后在添加好友搜索框内输入“:recover”,点击搜索,进入故障修复后,选择“聊天记录”,这样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

比赛恢复结果: 通过“:recover”恢复了三次次才成功将聊天记录恢复,耗时用了将近15分钟,操作中步骤不是太多,但也不是很快捷,由于前两次未能成功恢复聊天记录,综合得分60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专业的恢复软件,有十几年的恢复经验,已经为几十万人恢复过数据,所以有着丰富的恢复经验,可以做到分分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只要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即可两分钟之内恢复。

比赛恢复结果: 通过恢复大师是一键恢复,耗时用了2分钟,操作中步骤只有一步,非常快捷专业,唯一缺点就是必须下单恢复,所以综合得分98分,那两分不能再给了,怕它过于骄傲,哈哈。

这场关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比赛到这就结束了,比赛结果显而易见,恢复大师 碾压式胜出,那怎么才能找到恢复大师软件呢?小编告诉你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预约,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与你联系,分分钟将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