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误删除恢复软件到底行不行,能保证隐私安全吗?

 2019-08-20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误删除后,现在很多人会选择简单快捷的恢复软件来恢复聊天记录,可是恢复软件安全吗?恢复过程中会不会保留你的聊天记录,万一通过这些软件把个人隐私泄漏了怎么办?小编感觉确实存在这种危险,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正规的恢复软件,只有正规的恢复软件信誉度高,安全性才有保障。

小编在推荐大家使用正规恢复软件之前,首先分享两种微信自带的恢复方法,用这两种恢复方法与正规的恢复软件做一下对比,看看正规恢复软件的优势在哪里!

微信自带恢复方法一、帮助与反馈

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只要打开微信,点击选项【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完成以上步骤将微信重启就可以了。使用的人都知道,恢复起来比较慢,而且恢复的完整性一度让人怀疑,因为小编每次使用该方法,恢复效果竟然打不到50%,也就是说效率非常低,浪费大量时间却得不到满意的恢复效果。

微信自带恢复方法二、 recover” 恢复

“:recover”是微信自带具有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在添加好友中输入“:recover”就可以进行恢复操作,不过输入“:recover”字母时记得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字母输入法,然后打开微信聊天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随后在添加好友搜索框内输入“:recover”,点击搜索,进入故障修复后,选择“聊天记录”,该方法恢复完整性也不是很高,而且操作比较麻烦,尤其在输入英文字母时一定要正确,错一个字母,少一个“:”都不会成功恢复。

以上两种方法就是微信自带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明显直观的看到,自带的恢复方法操作麻烦、耗费大量时间、恢复性差。总之操作的缺点非常多,下面看一下,专业的恢复软件!

正规的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正规的专业的恢复软件,它有十几年的恢复经验,在恢复数据上操作快捷、简单、高效、恢复率接近百分之百,而且绝对的安全,这些优势还不止,它还可以针对性恢复,同时它能恢复手机20多种应用软件,深受大家的信赖和支持,现在很多人选择恢复大师做手机管理专家。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恢复大师。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 ,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 。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APP,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目前这个软件是最流行的,周边朋友、同事都在用恢复大师。

现在看出正规恢复软件的优势了吧!快捷专业、高效安全、正好补齐微信自带恢复的短板,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恢复大师。温馨提示:市场上的恢复软件最好选择专业正规的软件,这样隐私才多一份安全,极力推荐恢复大师,因为几百万人信赖支持正在使用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