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加推将“一张名片”放进智能公文包后,能帮你干什么?

 2019-08-20 18:06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的8月18日,加推成立后以一张名片破壳而出,冲入大众视野,激起了TO B市场的层层浪花。无论后来抄袭者有多少,加推也依然保持着高度的创新性,不断创新迭代产品,为销售量身打造了一款赋能全员的智能销售系统。

2年来的时间,有将近3万家企业选择使用了我们的产品,为我们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建议。正值加推2周年之际,我们正式对外发布了“智能公文包”产品。将“一张名片”放入公文包,我们为销售人员配备了更多打胜仗的销售武器

一线的销售同事出门拜访客户,大多数人都要拎着一个沉甸甸的公文包,里面装着各种产品、公司宣传册。因为要给客户讲解产品时,这些资料都是必要的,但这些纸质资料的最终归宿却往往是一个垃圾筒,失去了原本该发挥的价值。

如果你的公文包换成了加推的智能公文包,那它就不仅仅是一个只会装资料的公文包。这次加推为每个销售人员量身打造的企业公文包,里面的所有销售资料都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客户,并通过雷达实时反馈客户信息,智能分析客户意向,实实在在地帮你提升业绩。

这个神奇的“公文包”具体长啥样呢?关于这个,我有话说。

第一

它究竟能装什么

作为销售人员必备的智能公文包,里面装的当然都是销售武器。我们在公文包中既配备销售人员高频率使用的名片、宣传册、案例库,也配备了营销获客的各种内容工具,比如文章、海报、视频、朋友圈图文等,还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任务。

智能公文包是每位销售人员随时随地都需要用到的工具箱,所以产品上线后,公文包的入口就放在了“推”的首要页面,方便所有销售人员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所要使用的工具,快速跟进客户。

第一栏的应用除了“递名片、宣传册、案例库”这三个频次高的应用,我们还增添了“我的收藏”应用,销售可以把自己日常经常使用到资料或者觉得有用的资料收藏,这样方便随时调用查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智能宣传册”转发分享给好友后,好友查看时翻页的时候就和现实中翻书的感觉一样。这个小细节的设置可以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这是一本智能宣传册,而不仅仅只是一份电子资料。

酷炫的“翻书”特效

第二栏展示的第一个应用是新开发的“文件夹”,方便大家归整手上的所有资料,就和电脑的文件夹一样,只要是图片、视频、PPT、PDF、Word,都可以上传到文件夹保存。其余的应用是大家之前在“推”中日常用到的营销工具,每一个应用功能我们都会做得越来越深,越来越强大。

第三栏则是任务中心,方便销售人员快速查看自己的销售任务以及任务完成情况。

接下来则是以feed流的形式展示了企业的头条信息、企业商讯、最新海报素材、最新朋友圈素材、公司动态,方便销售人员发圈,用内容吸引客户。

听起来是一个小小的公文包,但实际上这是搭载了强大技术的智能公文包,能装下销售从见面、跟进、成交、管理所有环节需要用到的资料和应用。

第二

怎么能用它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文件?

很多人把资料放进公文包的时候,一不稍加整理下次要找资料时可能就找不到了。这个时候加推智能公文包中“我的收藏”和“文件夹”自然就派上用场了。

智能公文包支持存储各种格式的文件

前面说过文件夹支持上传各种格式的文件,无论是客户案例、客户访谈视频、客户资料,还是产品相关的图片、视频等都可以在文件夹分类存储。

当你觉得有些资料特别重要,也会经常使用,也可以随手收藏到“我的收藏”应用里,这些资料的排列顺序会根据“最近浏览”自动排序。这样无论你是在哪种场景下,都可以快速找到当下所需要用到的资料,分享给用户。

第三

这个包能“说话”

这不仅是个企业公文包,还是个自带高科技功能的公文包。因为公文包的所有销售资料都会有雷达功能加持,只要有资料被销售人员分享出去,雷达功能就会实时反馈客户动态,智能分析客户的意向、兴趣点。这样销售人员就可以知道该和客户聊些什么,什么时间跟进客户,用什么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痛点。

每一个销售人员想要成功签单,就必须了解产品,吸引客户,清楚客户需求,为客户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学习,不断与客户交流沟通。雷达功能和你所反馈的消息就相当于先帮你提前和客户“聊”了一下,还把客户的兴趣爱好重点告诉了你,让你越来越了解客户,签单当然就不是问题了。

以前一个销售人员拿着公文包出门上班开始一天的工作,加推智能公文包上线后,我们的销售人员则是以打开加推APP的智能公文包开始新的一天工作直至结束:选择问候朋友们早安的文章或海报或视频分享,打开任务中心查看今日任务目标,清晰任务目标后跟进线索、递名片拜访客户……

加推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jiatuisz/?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