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GN蓄力已久,“福利月”活动重磅来袭

 2019-09-16 17:1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是POC元年,POC项目集体开始爆发,全球投资者和矿工均想分一杯羹。GN作为POC领域的一匹黑马在今年8月横空出世,提及GN,“POC界以太坊”的标签相信不少圈内人已有耳闻,但似乎GN这段时间动静不大了,其实GN是在暗暗蓄力,GN将于9月开启盛大的“福利月”活动。

目前GN已经圆满举办了一次“迎中秋,GN送豪礼”的活动,此次中秋活动吸引了大量矿工前来参与,不少矿工完成了抵押任务,顺利领取了GN⽉饼、GN限量T恤以及大额支付宝现金红包,现金红包金额最高甚至达到了8888元,可见此次GN中秋活动力度之大。

当然,GN活动远不止如此,本月将是GN的“福利月”,GN为此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福利。

一、新矿工的三大权益

为了进一步壮大GN挖矿生态,吸引更多的矿工参与,GN推出了以下三大矿工权益活动。

你敢来,我就送,免P盘活动,P盘即享收益

活动时间:9⽉10⽇18:00⾄9⽉30⽇24:00

活动重点:从P盘起即可享挖矿收益

在活动期间内开始P盘的⽤户需在GN爱好者社区填表报备后,就无需等待P盘完成,从P盘的那⼀刻起即可享受收益。在POC挖矿中,P盘需要耗费不少时间,而在P盘中无法享受收益,很多矿工可能就因此放弃挖矿了。GN此次免P盘将解决这一痛点,让时间成本降至0,降低矿工入场门槛。

零抵押挖矿,尝试一下就会爱上

活动时间:9⽉10⽇18:00⾄9⽉30⽇24:00

活动重点:0抵押参与挖矿。

用户在GN爱好者社区填表报备后,社区将会替用户抵押1枚GN,P盘完成后即可开始挖矿,但收益仅为正常挖矿收益的10%。目前很多拥有矿机的矿工一直在观望,对GN收益持有怀疑态度,因此迟迟不肯入场,此次裸挖活动可以让还在观望犹豫的矿工在零抵押的情况下,真实体验一下GN的收益,这将提升矿工对GN的认可度,进而转化为GN的矿⼯。

GN中秋送礼,抵押币大幅下调

下调时间9⽉11⽇已完成下调

活动重点:1T容量抵押1500GN下调至1000GN。

目前GN已经下调了抵押币数量,从原先1T容量抵押1500GN下调至1000GN,下调幅度为33%。此次抵押币下调大幅降低了矿工参与门槛,也减少了矿工的顾虑,进而吸引更多矿工参与GN挖矿。

从上述活动中我们不难看出,为了针对市场上矿工对入场GN犹豫不决的现象,GN此次全面下降矿工参与门槛,让矿工体验一下GN的真实收益,GN目前收益率稳居POC项目榜首,高于他们自己目前正在挖的项目收益,这将改变这些观望者的态度,进而转移到GN挖矿中来。

二、多劳多得,爆块奖励开启

9月13日GN将开启了爆块奖励,让矿工获取更多的额外收益。爆块奖励规则如下:

卫星矿:爆块算⼒达到33T权重的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的3%(全⽹挖矿收益/0.78)*0.03*360=38880GN。

⾏星矿:爆块算⼒达到330T权重的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3%(全⽹挖矿收益/0.78)*0.03*360=38880GN。

恒星矿:爆块算⼒达1P权重的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的2%(全⽹挖矿收益/0.78)*0.02*360=25920GN。

活动重点:

爆块算力达到33T,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的3% ,即 38880 GN。

爆块算力达到330T,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的3%,累计6%,即77760 GN。

爆块算力达到1P,达标矿工均分块奖励的2%,累计8%,即103680 GN。

GN的挖矿机制是投入的容量越多,则系统奖励的爆块收益就越大,从收益上,投入的容量越多,也就意味产出的GN数量就越多,单位回本周期就越快,如果按1P的容量来计算,加上未来GN的预期上涨,回本周期将大大缩短。这对于现有矿工和即将加入GN的矿工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因为GN的收益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得到大幅提升。

最后,GN社区即将配合矿池开启全球行路演活动,开启布道POC之路,今年年底将会有20-30场社区活动,GN全球⾏第⼀站将于9⽉23⽇在成都举办。这将吸引更多的传统矿工加入到GN挖矿生态中来,进一步壮大GN生态。对于GN矿工来说,这也将是一波新的财富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