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GN砸盘背后另有玄机,大矿池入局预示反转在即

 2019-09-19 14:4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今年二三季度POC项目井喷,一定范围内的热度开启后,POC再添猛将,一个新的项目进入眼帘——GN(Galaxy Network),POC又有新故事可讲。

GN(Galaxy Network)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项目,在广大投资者的共识里,他们很坚定地认定“GN将成为POC共识机制的以太坊”这一理念。

随着时间的推移,GN的热度不降反升,价格的一路攀升也吸引了众多大机构、大矿工参与其中。

然而,最近关于大户砸盘的言论甚嚣尘上,愈演愈烈。社群里,用户七嘴八舌,都把矛头对准了大矿工,认为是他们才导致目前币价一直阴跌,众多散户套牢。

真相如何,我们来试着解析一下。

01

GN 惨遭砸盘?

一般来说,币价下跌,被列入砸盘割韭菜名单的嫌疑人有:交易所、大户、*等。

在这次GN砸盘的嫌疑人里,交易所和社区一开始就被排除在外。因为纵观交易所和社区一直以来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看出,社区对于生态发展是认真的,交易所对项目也是无条件支持的。

排除社区和交易所后,大户就成了最有嫌疑的人。果不其然,大家最后发现是大矿工从中作祟,可以观察到的数据是,当初入场的大矿工突然开始了二级市场主导权的争夺。

这一点,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何为二级市场主导权争夺,可以参见2018年11月,比特大陆和澳本聪争夺BCH的主导权,导致比特币大跌。

当然,这样的跌幅是为挤出泡沫,达成共识,最终的目的是底部形成。

当然,也不排除另一种情况。

假设某个大矿池想要介入GN,但手上没拿够筹码,它就只能通过做空币价,彻底洗劫才能杀出恐慌盘,通过这种方式让某些信仰者信仰破灭进而大量抛售。通过各种方式打压币价后,将所有之前进场的人全部洗筹出局,然后自己再低位入场,打自己的如意算盘。

这种情况里,散户能否拿住手中的币是大户拉盘的关键。所以,大户明白散户的压力点和支撑点,会给足时间让散户恐慌割肉的,这就是大户的目的。

所以,无论是因为大矿工的对垒而导致的币价阴跌,还是大矿池的刻意做空,严格来说都没有那么糟,特别对于想要长期持有GN的人来说,不是坏事。甚至可以更有期许,毕竟”蹲地越深,跳地越高“的后续发展也时常可见。在跌至最低价的时候,我们发现,有一个超级大买单在顶着,疑似某个*在护盘,不难看出已经有大资本开始低价位入场了

在币圈就得跳出常规的韭菜思维,也不能在社群里被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否则,永远只是一颗随风飘摇的韭菜。

永远记住一句话,恐慌是机会,狂热是危机。如今,GN币价已经触底,接下来就算不是大波反弹,也将会稳步上行,已经有矿工认为这是抄底好时机,先下手为强。

02

火麒麟瞅准时机?

大户和散户,就像白月光和朱砂痣,有的项目得大户得天下,有的项目得散户得天下。

对于GN社区来说,它欢迎大资金的进入,同时更希望散户的入场,毕竟大户容易操纵市场,不利于价格稳定。

据我所知,目前,全球参与GN生态建设的,已经有九大矿池主以及各个利益节点集团,GN矿工也分布于全球。

就在GN社区还没有明确表态、社群里众说纷纭的时刻,一条重磅级信息在GN社群里被用户广为流传。

这条信息是被外界热传为某头部交易所“嫡系”,的火麒麟矿池表态,已成功接入GN成为节点。

这里要说一说火麒麟的加入代表了什么。

火麒麟为9月加入GN-pool,加入后就有20P,到9月13日已达59P,还在陆续P盘进场,加入时算力占比为全网有效算力的将近50%,目前占68%,可以说极具话语权。

网上查不到火麒麟矿池的信息,很有可能是因为目前矿池还未更新资料。火麒麟因为“火”字,被外界猜测为是某头部交易所的矿池。众所周知,某头部交易所矿池目前只有POW和EOS,如果火麒麟真为某头部交易所系。则可能是某头部交易所布局POC矿池的有力佐证,之前就有消息说该矿池接入了BHD,这个可以推测一下,该头部交易所矿池可能已经开始着手布局POC了,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对外宣传。

大矿池的介入,瞬间让用户和小矿池信心倍增。毕竟,拥有丰厚经验、业界资源和技术实力的大矿池基本上是社区争抢的香饽饽,能够为项目生态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对于散户,则一句话可以概括,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并且,若真的是某头部交易所系介入,未来能够导给GN的资源就更让人侧目了,说句充满期待的话,火麒麟来了,某头部交易所上线GN还会远吗?

在这里,散户的心态值得玩味,一方面他们想要大矿工入场,毕竟,大矿工基本是都是大机构,自带流量和用户,能为项目带来更大的共识,社区就算不考虑散户,也要考虑大机构利益,不敢轻易让项目黄了,或者让币价跌了。

另一方面,他们又担心大机构入场会挤压自己的生存空间。世事两难全,于是,在囤币还是卖币的博弈中,一次又一次地形成了二级市场的币价波动。但散户相比大机构,有一个一直被大家忽略的明显优势,那就是时间成本。大机构耗一天头痛血流,耗10天伤筋动骨,咱们小散不至于啊,所以,如果对市场还心存疑虑的话,大可以多等几天,行情会告诉你该怎么做。

币圈一直流行一句话——币价永远是对的。所有的信心量或是共识量,都会通过价格反应出来。

这句话不能说不对,但也不全对。

起码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也有过大跌眼镜的时候,能说明比特币的共识变弱了吗?能说明大家对比特币的信心变差了吗?

并不见得。

因此,不要在意一时的涨跌,守币如守寡,耐得住寂寞,才享得住长远。继续保留好子弹,耐心等待即可。

最后说一句,欢迎来到GN的世界,它没有那么好,也没有那么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